JAVA—咖啡馆

——欢迎访问rogerfan的博客,常来《JAVA——咖啡馆》坐坐,喝杯浓香的咖啡,彼此探讨一下JAVA技术,交流工作经验,分享JAVA带来的快乐!本网站部分转载文章,如果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47 Posts :: 145 Stories :: 36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原先的Wondershare DVD Slideshow Builder如今已升级并更名为Wondershare Movie Story了。Movie Story可以将数码照片、视频剪辑、音乐片段等组合转换为专业的DVD电子相册,它提供了好莱坞风格的DVD菜单模板、支持背景音乐、2D/3D的转换特效及录制声音旁白等。

      Movie Story具有独特的实时预览功能,能帮住你更准确地控制时间,All-in-One的创作能力让你能够创建CD/DVD/HD-DVD/Blu-ray并在TV等上欣赏,或者转换为iPhone、iPod、PSP所支持的视频格式。Movie Story v4.5中添加了16:9的DVD菜单预览,支持多种视频格式的导入,同时升级了音频组件。

      绿化/使用说明:使用前先运行绿化程序"@Install_绿化.exe",会提示选择简体中文界面还是繁体中文界面,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即可,需要切换时请再次运行。主程序为"MS.exe"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英文信息]

      Wondershare Movie Story is an easy-to-use photo slideshow software to turn your digital photos & videos into professional DVD slideshow and sweet home movies with Hollywood-style DVD menu templates, background music, 2D/3D transition effects, captions, voice narrations, etc. The Real-time Preview function helps you control the timing precisely. The all-in-one authoring capability enables you to burn to CD/DVD/HD-DVD/Blu-ray Discs for watching on TV or convert to videos for iPhone, iPod, PSP. Version 4.5 1 adds 16:9 dvd menu preview, supports various video files import, updated audio component.

[软件名称]  Wondershare Movie Story(数码故事) v4.5.0 简繁中文绿色版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繁体中文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 视频相册
[官方主页]  HomePage
[软件发布]  PortableSoft
[操作系统]  Windows
[软件大小]  24.2 MB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1 (完美天空电信线路)

下载地址-2 (完美天空网通线路)

下载地址-3 (纳米盘)

下载地址-4 (RayFile)

本文来源:精品绿色便携软件
原文地址:http://www.portablesoft.cn/read.php/364.htm
转载时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posted on 2008-11-04 17:35 rogerfan 阅读(38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软件共享】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