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咖啡馆

——欢迎访问rogerfan的博客,常来《JAVA——咖啡馆》坐坐,喝杯浓香的咖啡,彼此探讨一下JAVA技术,交流工作经验,分享JAVA带来的快乐!本网站部分转载文章,如果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47 Posts :: 145 Stories :: 36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Wondershare Photo Collage Studio是一款可以将喜爱的照片整理为艺术专辑的数码照片实用工具。使用它你可以既快速又简单地制作出带有相片框架和特殊蒙版效果的极好看照片专辑,也可以从丰富的Cliparts和Wordarts当中进行创造性的选择。并且每幅作品可以重复地打印输出。

      作为一款数码照片拼贴工具,它可以将你喜欢的照片进行艺术编辑,从而制作出漂亮的照片照片拼贴画。你可以尽情发挥创意,在Photo Collage Studio提供的各种精美背景图案、蒙板以及边框基础上,制作各种漂亮的照片拼贴画、壁纸、CD和DVD封面,以及各种网页图片等;制作过程中可以任意选择背景,同时把多个图像放到背景上,对每个图像进行缩放、旋转、剪裁以及加边框等操作,并用蒙板把这些图像、背景融合在一起,并添加文字说明...

      绿化/使用说明:使用前先双击运行绿化程序 @Install_绿化.exe 以完成软件的注册,主程序为 pcls.exe 。Photo Collage Studio自带了英语、法语、西班牙语的语言文件,有兴趣的可以试下能不能汉化。这几天忙于一些杂事,没多少时间绿化软件了......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一些处理后的图片示例: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更多示例图片可到这里查看

[英文信息]

      *  Wondershare Photo Collage Studio is a fun and creative Windows software that makes amazing photo collages and digital scrapbooks for email and print!

      *  Choose from 300+ original collage templates for love, family, baby, holiday and other special occasions.
      *  Simply drag & drop your photos into the collage template. Personalize with captions and embellishments.
      *  Save as picture format, wallpaper or Print.

[软件名称]  Wondershare Photo Collage Studio 4.2.9 英文绿色注册版
[界面语言]  英文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 图片管理
[官方主页]  HomePage
[软件发布]  PortableSoft
[操作系统]  Windows
[软件大小]  35.3 MB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1 (完美天空电信线路)

下载地址-2 (完美天空网通线路)

下载地址-3 (纳米盘)
下载地址-4 (MediaFire)

本文来源:精品绿色便携软件
原文地址:http://www.portablesoft.cn/read.php/178.htm
转载时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posted on 2008-11-04 12:33 rogerfan 阅读(38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软件共享】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