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咖啡馆

——欢迎访问rogerfan的博客,常来《JAVA——咖啡馆》坐坐,喝杯浓香的咖啡,彼此探讨一下JAVA技术,交流工作经验,分享JAVA带来的快乐!本网站部分转载文章,如果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47 Posts :: 145 Stories :: 36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QQ影音是腾讯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支持任何格式影片和音乐文件的本地播放器。QQ影音追求更小、更快、更流畅,让您在没有任何插件和广告的专属空间里,真正拥有五星级的视听享受!

      通过下载安装后发现,QQ影音可算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绿色免安装播放器,感觉这样的软件最好了,无需任何操作,下载解压就能用;只是运行后会在系统留下一些注册表信息和配置文件,不过通过我写的一个清理补丁 @清理.bat 可以很容易地清理掉。

      QQ影音的 1.0 Beta1 Build196 版早在10.13就发布了,只是一直没去更新;QQ影音感觉做的还不错,不管是播放器主界面还是设置界面布置地都很清爽、细致,比较耐看,关联图标也挺好看;是我最近一直在用的绿色播放器。

这是主界面: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下面参数设置界面(建议选中“窗口总是适应原始视频”):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  QQ影音提供了操作模式设置,兼容暴风影音、KMPlayer的操作模式,也支持自定义模式(按F5后打开"参数设置"--"热键/鼠标设置"来切换操作模式);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  QQ影音可以方便的更改外观,主要是设置播放器颜色和底纹;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  QQ影音可以方便地清除播放痕迹,在播放器主界面上有一个足迹图形,点击它就能设置了。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此外,QQ影音还使用了不错的 Haali Media Splitter 解码器,最新的Haali Media splitter支持TS流中的DTS音轨以及PS流里的LPCM音频,包括了针对损坏的TS流文件的工作区,支持BT.709色彩转换和Full Luma Range,并且修复了一些错误,更多关于Haali Media Splitter的介绍见OGG.cn

[软件名称]  QQ影音 1.0 beta1 绿色免安装版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  国产软件 - 视频播放
[官方主页]  HomePage
[软件发布]  PortableSoft
[操作系统]  Windows
[软件大小]  14.9 MB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1 (完美天空电信线路)

下载地址-2 (完美天空网通线路)

下载地址-3 (RayFile)

QQ影音 v1.0 Beta1 Build196 安装版官方下载:
http://dl_dir.qq.com/invc/qqplayer/QQPlayer_Setup_1.0.196.201.exe

本文来源:精品绿色便携软件
原文地址:http://www.portablesoft.cn/read.php/346.htm
转载时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posted on 2008-11-04 09:51 rogerfan 阅读(27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软件共享】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