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咖啡馆

——欢迎访问rogerfan的博客,常来《JAVA——咖啡馆》坐坐,喝杯浓香的咖啡,彼此探讨一下JAVA技术,交流工作经验,分享JAVA带来的快乐!本网站部分转载文章,如果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47 Posts :: 145 Stories :: 36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Camtasia Studio是TechSmith旗下一款专门录制屏幕动作的工具,它能在任何颜色模式下轻松地记录屏幕动作,包括影像、音效、鼠标移动轨迹、解说声音等等;另外,它还具有即时播放和编辑压缩的功能,可对视频片段进行剪接、添加转场效果。它输出的文件格式很多,包括Flash(SWF/FLV)、AVI、WMV、M4V、CAMV、MOV、RM、GIF动画等多种常见格式,是制作视频演示的绝佳工具。

      TechSmith公司出品了很多精品软件,包括著名的抓图软件Snagit,而Camtasia Studio是该公司一个专门用于录制屏幕动作的软件,且TechSmith还专门对Codec进行开发,研究开发了属于自己的一套压缩编码算法,叫做"TSCC" (TechSmith Screen Capture Codec),专门用于对动态影像的编码!

      其实Camtasia Studio已不仅仅是一个录屏工具了,它包括了5个组件:Camtasia录像器、Camtasia菜单制作器、Camtasia音频编辑器、Camtasia剧场及Camtasia播放器。它可以作为视频编辑工具,可以将多种格式的图像,视频剪辑连接成电影,以多种格式输出;并可将电影文件打包成EXE文件,在没有播放器的机器上也可以进行播放,同时还附带一个功能强大的屏幕动画抓取工具,内置一个简单的媒体播放器等。

      绿化/使用说明:这是看到SHISHI09留言后决定绿化Camtasia Studio的,SHISHI09想要一个绿色精简版,下载后发现Camtasia Studio个组件之间已经是紧密结合在一块的,简单去除某个组件来说功能上就不完整,因此还是决定做完整绿色版。绿化过程时遭遇了较多困难,最后还是一一克服了,为了测试绿化效果,录制了N个视频、重启了N次......具体过程就不细说了,只是像FreewareGenius发出的呼喊"Some Day All Software Will Be Free"一样,我也想深深呐喊"Some Day All Software Will Be Green and Portable"。

      与简单易用的DemoCreator相比,Camtasia Studio显得更为专业,可控性更多,支持输出的格式也多,尤其是它的编辑功能,可以编辑音频、缩放局部画面、插图、设置过渡效果及画中画效果等等,很有特色,且支持录制PowerPoint,所以如果需要制作专业效果的视频演示,还是推荐这款Camtasia Studio。汉化作者为完美者精品论坛samson,更多汉化信息可以参考压缩包里的"Readme.txt"。同时感谢luminwei修改了"CamtasiaStudioRes.dll"文件解决了WEB预设丢失以及不能添加标题剪辑的问题!

      使用请先运行绿化工具 @Camtasia Studio 5_绿化工具.exe ,选择 绿化 操作即可,否则会报错。这次添加了"实时输出捕获"和PowerPoint插件支持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英文信息]

      What is Camtasia Studio?

      The smart, friendly screen recorder and more.

      Imagine being able to show exactly what's on your screen to anyone, anywhere. Imagine that it's easy. Now you've imagined Camtasia Studio.

      With the smartest screen recording tools on the planet, Camtasia Studio makes everything from training videos to PowerPoint presentations to lectures look better, reach more people, and pack more punch. Which makes you look even smarter, too.

[软件名称]  TechSmith Camtasia Studio 5.1.0 汉化绿色注册版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 屏幕录制
[官方主页]  HomePage
[软件发布]  PortableSoft
[操作系统]  Windows
[软件大小]  22.8 MB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1 (完美天空电信线路)

下载地址-2 (完美天空网通线路)

下载地址-3 (纳米盘)

喜欢 安装版+汉化补丁 的请到这里查看:http://bbs.wmzhe.com/viewthread.php?tid=27664
需要完美者精品论坛邀请码请留下Email或给我发个邮件,我尽量满足大家的需求~~

本文来源:精品绿色便携软件
原文地址:http://www.portablesoft.cn/read.php/353.htm
转载时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posted on 2008-11-04 09:43 rogerfan 阅读(42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软件共享】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