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咖啡馆

——欢迎访问rogerfan的博客,常来《JAVA——咖啡馆》坐坐,喝杯浓香的咖啡,彼此探讨一下JAVA技术,交流工作经验,分享JAVA带来的快乐!本网站部分转载文章,如果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47 Posts :: 145 Stories :: 36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Dr.eye译典通8.0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中英日语翻译和应用工具软件,融合最先进的中英日三语双向翻译技术,采用独创的人性化多窗口显示,提供外语日常办公、商务外贸沟通、英语/日语学习三大主体功能。

      绿化/使用说明:应 limxc 的要求而绿化;使用前请先绿化(@绿化.exe),虽然我以尽最大努力减少与现有Dr.eye的冲突,但可能仍不能完全避免冲突,请严格安装绿化程序的提示操作,选择 绿化 后,会弹出安装提示,如安装过该软件的话会先保存原有信息,保存的信息会在选择 卸载 操作时进行恢复。如果没有安装过这个软件的话就无所谓了!

      这次的Dr.eye 8.0绿色版没有做过多精简,Office插件工作正常,不过去掉了IE插件支持,词库放置在软件目录中的 DreyeDict 文件夹中,请勿重命名;这样下来,这款绿色软件体积有点大了,因此为了更新的方便,程序文件与绿化补丁分别提供下载。不保证绿色版一定能工作,有问题请反馈并尽量截图表示!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3大亮点:

      *  电子辞典+全文翻译+学习功能
      *  支持Windows Vista、Office 2007、IE7
      *  14万英文单词全真人发音

8大突破:

      *  全面支持Windows Vista
      *  全面收录14万英文单词全真人发音
      *  新增全文翻译嵌入Office 2007
      *  新增QQ、MSN、雅虎通中英日全文翻译聊天功能
      *  新增用户自建辞典功能
      *  新增在线大众字库功能
      *  新增多辞典内容显示
      *  全新收录英汉双向医学、金融词典

9大特色功能:

      *  电子辞典:海量中、英、日辞典词库,扩充最新英汉、汉英医学、金融辞典。
      *  全文翻译:专业、智能、快速翻译引擎,支持中、英、日整句、整段及全文翻译,翻译可读性强。
      *  全新支持QQ、MSN、雅虎通中英日全文翻译聊天功能。
      *  网页翻译:支持简体、繁体、英文、日文间的多向互译,快速准确。)(绿色版暂未提供
      *  即指即译:鼠标即指即译,支持汉英、英汉、汉日、日汉等多向互译。
      *  即时语音:无论是中文、英文或日文,无论是单字、句子还是整篇文章,都可清晰朗读。
      *  即时写作:英汉、汉英、日汉、汉日,同步辅助输入。可提高书写速度,准确拼写出不会的词汇。
      *  生字笔记:可随时摘录中英日的单词单字,并分别放入不同生字笔记本中,方便学习记忆。
      *  多语输入:可随意输入简体、繁体、英文、日文,并具有联想及自建词组功能。 特别赠送3大学习功能:
      *  单词通、句型通、语音通,涵盖听、说、读、写,Dr.eye让您想学就学。

[软件名称]  Dr.eye 译典通 v8.0 专业版之简体中文绿色特别版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 词典翻译
[官方主页]  HomePage
[软件发布]  PortableSoft
[操作系统]  Windows
[软件大小]  787 MB
[下载地址]

      考虑到软件体积较大、且不是每个人都需要,为了不浪费宽度,对下载做一些限制!

      节省宽度,需要的才下载,谢谢合作!


Dr.eye 译典通 v8.0 专业版 程序文件 下载:

下载地址-1 (完美天空电信线路)

下载地址-2 (完美天空网通线路)

Dr.eye 译典通 v8.0 专业版 绿化补丁 下载:

下载地址-1 (完美天空电信线路)

下载地址-2 (完美天空网通线路)

原文地址:http://www.portablesoft.cn/read.php/384.htm
posted on 2008-11-04 09:33 rogerfan 阅读(2234)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软件共享】

Feedback

# re: 【转】Dr.eye 译典通 v8.0 专业版之简体中文绿色特别版 2009-08-20 18:19 X.G.H
希望能使用该软件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转】Dr.eye 译典通 v8.0 专业版之简体中文绿色特别版 2010-03-19 06:17 ye
@X.G.H
这个绿色软件我看很好能否下载用来学习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转】Dr.eye 译典通 v8.0 专业版之简体中文绿色特别版 2012-03-28 00:50 李志锋
你好,我的系统是Win7 64位的,因为安装版的Dr.eye 8.0安装的时候只能安装到C:\Program Files (x86)文件夹下,而非C:\Program Files(这个文件夹是64位软件专用的),导致破解文件用不了,所以想找个绿色版的。老兄这个版本正是我所需的,但是已经下载不了了,能传给我一份吗?我的qq号码九三零五七三五三九,谢谢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