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咖啡馆

——欢迎访问rogerfan的博客,常来《JAVA——咖啡馆》坐坐,喝杯浓香的咖啡,彼此探讨一下JAVA技术,交流工作经验,分享JAVA带来的快乐!本网站部分转载文章,如果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47 Posts :: 145 Stories :: 36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EditPlus软件主页)是一套功能强大,可取代记事本的文字编辑器,拥有无限制的撤消与重做、英文拼字检查、自动换行、列数标记、搜寻取代、同时编辑多文件、全屏幕浏览功能。而它还有一个好用的功能,就是它有监视剪贴板的功能,能够同步于剪贴板自动将文字粘贴进 EditPlus 的编辑窗口中,让你省去粘贴的步骤!

    之前曾发布了EditPlus的单文件便携版, 但由于单文件本身的限制,不能真正做到便携化;现在更新的EditPlus中文绿色便携版,免安装、配置自动保存(保存在Setting目录)、运行完毕后不修改注册表中已有信息,也不在系统注册表中留下痕迹,真正做到了便携化

    06.05修复了下,应该可以随身保存所有的配置了,再有问题的话还请反馈!

    便携说明:要保证软件的便携性,请运行程序目录中的“EditPlus_Launcher.exe”来加载主程序,且不要改变目录结构;
    
EditPlus最近更新部分说明
  * 代码折叠功能会较大地减慢文件载入。
  * 文档选择器添加“关闭其它”命令。
  * 能够调整项目对话框。
  * “在标题栏上显示项目名称”选项(“项目”->“编辑项目”)。
  * 有时候从资源管理器快捷菜单打开文件会失败。
  * “不显示最近的文件列表”选项(“首选项”->“文件”)。

[下载地址]
Ziddu下载:
文件大小:1.0MB

完美天空下载站下载:
感谢完美天空提供下载空间

posted on 2008-07-08 10:51 rogerfan 阅读(55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软件共享】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