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咖啡馆

——欢迎访问rogerfan的博客,常来《JAVA——咖啡馆》坐坐,喝杯浓香的咖啡,彼此探讨一下JAVA技术,交流工作经验,分享JAVA带来的快乐!本网站部分转载文章,如果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47 Posts :: 145 Stories :: 36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PhotoLine软件主页)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图像编辑和处理软件,支持扫描仪输入、图层等等功能,具备与Photoshop相似的方方面面,在某种程度上,它和PhotoShop一样好用。也支持许多现成的滤镜和特效功能,轻轻松松就能做出一些Photoshop实现起来比较困难的令人惊讶的影像效果

  PhotoLine 32是一个个子小小,但是具有许多强大功能,而且又容易使用的图像处理软件。 它具有图层处理、PhotoShop 滤镜插件、图层样式、网页图像制作、网页动画制作、矢量作图、插入文字图层、多页面处理(可编辑 PDF 文件、icon 文件)等高级图像处理软件的功能。它还能用来批量转换图像文件格式(在转换过程中还可以进行自动化修改操作)、快速浏览文件夹中的图片、修正数码相片白平衡、将点阵图片转换为矢量图片等等,是一个图像处理的多面手。

[下载地址]
Ziddu高速下载:
文件大小:6.55MB

完美天空下载站下载:
感谢完美天空提供下载空间

如有下载、安装问题请反馈!
posted on 2008-07-07 17:57 rogerfan 阅读(19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软件共享】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