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咖啡馆

——欢迎访问rogerfan的博客,常来《JAVA——咖啡馆》坐坐,喝杯浓香的咖啡,彼此探讨一下JAVA技术,交流工作经验,分享JAVA带来的快乐!本网站部分转载文章,如果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47 Posts :: 145 Stories :: 36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引用

[软件名称] Flash万花筒多彩版 2.3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 图像动画
[授权方式] 绿色特别版
[软件主页] Home Page
[操作系统] Windows 9x/2000/XP/NT/2003
[软件大小] 4.8MB

[功能介绍]

    如何让您的照片变的更加奇幻?试试"Flash万花筒"!您一定见过具有万花筒效果的照片吧?不需要借助相机专用镜头,Flash万花筒可以让您的照片具有万花筒效果,更棒的是万花筒效果会随着您的鼠标的移动而改变。将它放在您的网站上或是发送给朋友一定是一个很好的礼物。 专为Windows 9x,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Windows NT, Windows 2003设计。

    修正说明:由于以前认识的不足,第一次绿化并没有成功,后来又做成了单文件版,但是单文件版的一个问题是生成的万花筒不能保存为屏幕保护程序!因此,重新做了绿色版,所有功能已经正常了!注意,保存屏保时会提示未注册,忽略该提示即可,保存成的屏保是不会有水印图像的!!但是由于破解的缘故,屏保不支持背景音乐!

    官方演示
    我自己做的一个演示

[主要特性]

  * 一张图片制作Flash万花筒;
  * 设定生成Flash的尺寸;
  * 多种万花筒的形状,如圆形,多边形;
  * 保存为Flash文件格式(*.SWF);
  * 可以安全合成方式导入Flash搅拌器;
  * 采用Flash 8制作技术;

2.0版本新功能:
  * 新增添加背景音乐:可以给做好的文件添加Mp3格式音乐
  * 新增添加动态特效功能:可以使图案自动旋转,自动缩放等动态效果。还可以随鼠标移动而变化多种花样
  * 新增多种生成格式:直接生成屏幕保护文件,让你的电脑保护更多彩;直接上传到网页;直接传送E-mail给你的朋友;直接打印出图案!


引用

[下载地址]

Ziddu下载Flash万花筒多彩版:

完美天空下载站下载Flash万花筒多彩版:
感谢完美天空提供下载空间

posted on 2008-07-07 17:52 rogerfan 阅读(703)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软件共享】

Feedback

# re: 【转】Flash万花筒多彩版 2.3 绿色修正版 2008-10-25 17:22 彬彬
铁哿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