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咖啡馆

——欢迎访问rogerfan的博客,常来《JAVA——咖啡馆》坐坐,喝杯浓香的咖啡,彼此探讨一下JAVA技术,交流工作经验,分享JAVA带来的快乐!本网站部分转载文章,如果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47 Posts :: 145 Stories :: 36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Axialis IconWorkshop软件主页)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图标设计工具。它被用来创建、提取、转换、管理和发布Windows(R)图标。通过它,你能创建、导入和保存所有的Windows(R)图标(ICO)和图标库(ICL)。它支持新的带Alpha通道图像(a.k.a. 平滑透明度)的Windows XP图标。在这个版本中,你甚至可以打开 Macintosh(R)图标并将其转换为 Windows(R)格式。 Axialis IconWorkshop将许多的特殊功能完美的整合在一个工作区中。这些功能随时都方便易用:内置的浏览器可以用缩略图的形式浏览文件,在硬盘上查找包含图标的图像和文件;内置的管理器帮助你有效的管理图标和图标库;通过图像载入和查看器,仅需单击就可以从图像创建图标;编译向导能帮助你用图标库创建可发布的安装软件包(如果需要还可以设激活代码);它能读取从16x16单色到OS-X 128x128 alpha通道缩略图格式的 Macintosh(R)图标,并能导入或导出 Adobe(R) Photoshop(R) PSD格式和带透明Alpha通道的PNG和 BMP图像...



  绿色版说明:IconWorkshop是一功能强大的图标工具,这是最新版的IconWorkshop(版本:6.20),已提供注册码;同时将IconWorkshop自带的Librarian图标库目录重定向到了软件自身目录下,而不再是“我的文档”目录!

[下载地址]
完美天空下载站下载:
文件大小:19MB
(感谢完美天空提供下载空间)

Ziddu高速下载:

如有下载、安装、使用问题请反馈!
posted on 2008-07-07 17:31 rogerfan 阅读(3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软件共享】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