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咖啡馆

——欢迎访问rogerfan的博客,常来《JAVA——咖啡馆》坐坐,喝杯浓香的咖啡,彼此探讨一下JAVA技术,交流工作经验,分享JAVA带来的快乐!本网站部分转载文章,如果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47 Posts :: 145 Stories :: 36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数码故事2008》是首款专业的国产PTV刻录软件,能将数码照片转成VCD/DVD/SVCD所支持的格式,功能实用强大,又简单易用,是您家庭VCD/DVD电子相册制作软件的最佳选择。您可以从日常所拍摄的数码照片中精选出一部份,配上喜爱的背景音乐、字幕和转换特效,用电脑把它刻成光盘后,就可以像播放MTV一样在电视上播放您自编自演的PTV了。《数码故事2008》是所有数码照像机用户必备的软件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自投入国际市场以来,已被包括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英国等在内的全球50多个国家数十万用户所选用,该软件的下载链接已经覆盖全球80%以上的下载网站,并且荣获全球著名专业软件网站CNET四星级评价,其他网站给予的五星级荣誉更是数不胜数。国际权威产品评测与技术应用杂志—CHIP《新电脑》将该软件评测为数字电子相册类软件第一名,荣获该杂志编辑推荐奖。

    有网友(wpc2wm)提出“数码故事 V4.1.0”的注册版,搜索之后无果!不过偶然间发现我之前发布的“多媒体制作:DVD Slideshow Builder 4.2.0 英文绿色版”其实就是“数码故事”的英文版本,且版本更高些,是v4.2.0,两者的功能是一样的。于是又仔细查看了下,发现DVD Slideshow Builder竟然内建了多国语言支持(包括英文、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但是不能直接选择使用中文语言,一番研究后终于搞定了简体中文的显示,又重写了绿化补丁,作为“数码故事2008 v4.2.0简体中文绿色特别版”发布出来!需要的请下载。可能显示为未注册,但已经没有了任何功能限制,是全功能版本,生成的视频不带有Logo标志,前提是要选运行绿化补丁!Enjoy!有一个问题是,我加入AVI视频文件时,总是提示没有安装相应解码器,应该不是绿化的原因,因为我用官方的原版安装后发现同样出现这个提示,可能需要单独的解码器,我机子只有一个单文件版的Kmplayer,其他的都没装。

    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将不对该资源负任何法律责任,请务必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它的主要特性包括:  
  * 真正的DVD电子相册制作工具,即使没有DVD刻录机也能制作出品质相当的
    Mini DVD光盘
  * 独特的Ken Burns特效,让您的数码相片动起来
  * 内置数百种图片转换特效,让您的PTV绚丽多姿
  * 独特的分段式幻灯片数字电子相册编辑模式,让您制作的PTV令人爱不释手
  * 强大的菜单设计功能
  * 强大的视频编辑功能,添加字幕,替换原有音频等;智能化的音视频处理方式
  * 所见即所得的预览功能
  * 采用业界顶尖的MPEG编码技术
  * 内置超强的光盘刻录引擎,无须第三方刻录软件即可轻松制作PTV光盘
  * 向导式操作模式,简单易用  

[下载地址]
引用
数码故事2008更新到了4.3.0,需要的话请下载更新版

Ziddu高速下载数码故事2008 v4.2.0 简体中文绿色特别版:
文件大小:21.54MB

纳米盘下载:

Fs2You下载
Mediafire下载:
posted on 2008-07-07 17:25 rogerfan 阅读(80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软件共享】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