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在恰当的时间、地点以恰当的方式表达给恰当的人...  阅读的时候请注意分类,佛曰我日里面是谈笑文章,其他是各个分类的文章,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写博的队伍中来,支持blogjava做大做强!向dudu站长致敬>> > 我的微博敬请收听
  1. 使用 Linux 安装软盘启动计算机,在命令提示符处键入 fdisk,然后按 Enter。

    注意:要获得有关使用 Fdisk 工具的帮助,请在命令提示符处键入 m,然后按 Enter。
  2. 在命令提示符处键入 p, 然后按 Enter 以显示分区信息。列出的第一项是“hard disk 1, partition 1 information”(硬盘 1、分区 1 信息),列出的第二项是“hard disk 1, partition 2 information”(硬盘 1、分区 2 信息)。
  3. 在命令提示符处键入 d,然后按 Enter。接着会提示您输入要删除的分区号。键入 1,然后按 Enter 删除分区 1。重复此步骤,直到删除所有分区。
  4. 键入 w,然后按 Enter 在分区表中写入此信息。在向分区表写入信息时可能会生成一些错误消息,但此时这些信息无关紧要,因为下一步将重新启动计算机并安装新的操作系统。
  5. 在命令提示符处键入 q,然后按 Enter 退出 Fdisk 工具。
  6. 插入启动软盘或 Windows XP 启动 CD-ROM,然后按 Ctrl+Alt+Delete 重新启动计算机

我刚刚试验过一个,就是用番茄花园的XP盘里面的PQ软件对你的硬盘重新分区删除LVMlinux分区,新建NTFS分区

posted on 2010-01-04 20:44 坏男孩 阅读(4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nu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