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在恰当的时间、地点以恰当的方式表达给恰当的人...  阅读的时候请注意分类,佛曰我日里面是谈笑文章,其他是各个分类的文章,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写博的队伍中来,支持blogjava做大做强!向dudu站长致敬>> > 我的微博敬请收听

oracle 11g的web database control中,进行一些操作需要主机身份证明,比如进行数据备份、数据的导出导入等;
这样对于数据库的安全增强了一定的保证。如果我们有进行适当的配置,可以第一次会遇到一些错误:
验证错误
请检查并更正以下错误, 然后重试该操作:
Error - 错误: 用户名和/或口令无效
   所以此时我们需要进行简单的配置:
   1、从开始设置——控制面板——管理工具 找到本地安全策略
   2、打开本地安全策略,找到本地策略
   3、打开其中的用户权限分配(user rights assignment)
   4、在右边的列表中找到“以批量任务登录”(log on as a batch job)
   5、选中,点击右键,选择属性,将数据库安装的所在操作系统用户,添加其中即可
   6、然后应用、确定。
   7、下次就使用安装oracle的os用户及相应的口令进行主机身份证明。

另外注意:oracle11g里面的创建表空间用system用户登陆后找到服务器标签;
          
                    创建用户也在服务器标签;

转载:http://hi.baidu.com/eng21/blog/item/f2265430edb0449aa9018ed3.html
posted on 2008-05-06 17:31 坏男孩 阅读(4589)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RACLE篇章

FeedBack:
# re: oracle oem主机身份证明
2008-12-17 17:16 | 高朋
谢谢指点,帮大忙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oracle oem主机身份证明
2013-05-21 10:32 | wangyankai
郁闷两天了 ,太感谢啦 ...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