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在恰当的时间、地点以恰当的方式表达给恰当的人...  阅读的时候请注意分类,佛曰我日里面是谈笑文章,其他是各个分类的文章,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写博的队伍中来,支持blogjava做大做强!向dudu站长致敬>> > 我的微博敬请收听
学习LINUX是一个艰难的过程,让我们看看这位大师的教诲吧!

     本文献给正在学习Linux及即将学习Linux的朋友,在这学习当中,肯定有部分学习者最终走进了Linux阵营继续深造,也肯定有部分学习者选择了放弃,选择了临阵脱逃。

  学习Linux最大的动力是什么?更多人是学习前的热情,保持高度的热情在机子上安装了Linux,在热情没有打消之前,他们愿意接受 Linux的烦燥,是什么让部分人放弃了Linux?其实整个放弃过程是相当复杂的,讲起来是特别简单的,终究是在使用Linux与windows的过程中产生了操作上差异及学习难度等上最终决定了他们放弃Linux。

  其实,操作系统是用来用的,满足不同人群的生活实际需求,他不是特定的,在众多操作系统中你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我是学习Linux的,但我不会建议一个整天只会上网聊天看电影玩游戏的人用Linux并学习Linux。

  为什么要学习Linux?其实你只需要考虑这个问题就行了,不管是什么理由,都是有一定道理的。如果你认定了要学习Linux,那么请你记住这四个字:“持之以恒”。

posted on 2007-06-04 14:50 坏男孩 阅读(94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nu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