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在恰当的时间、地点以恰当的方式表达给恰当的人...  阅读的时候请注意分类,佛曰我日里面是谈笑文章,其他是各个分类的文章,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写博的队伍中来,支持blogjava做大做强!向dudu站长致敬>> > 我的微博敬请收听
16位德国JAVA专家在一起讨论“在下面12个月中,我们应该学习什么?”,如果你想知道讨论的详细内容,请看这里http://www.firstpartners.net/red-piranha/knowledgebase/VirtualJavaMeetup.

  ·如果你没有耐心看下去,那么请看我列出的总结:

  ·网络服务将会膨胀,但是前提条件是必须保持整洁的情况下。

  ·EJB 3 和 Netbeans 是非常值得我们在上面花费时间的, 它们都比以前的版本要完善得多,虽然之前它们的名声并不是那么好。

  ·Middleware (例如 workflow and Rules Engines) 关注的是团队开发,但是想进入这样一个团体的障碍是很高的。

  ·Struts会继续称霸JAVA WEB frameworks, 尽管它已经不是最优秀的技术了。

  ·非常多的公司将继续使用 Java 1.4, 同时关注着Java 1.6。

  ·Service Orientated Architecuture (SOA)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想法,但是目前为止并没有太多的project在使用它。

  ·IDE’s (Netbeans / Eclipse / JDeveloper) 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好处, 前提条件是它们必须被low level工具支持 (例如 Ant 和 Maven).

(转载文章请保留出处:Java家(www.javajia.com))
posted on 2006-09-13 13:37 坏男孩 阅读(3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新知识学习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