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在恰当的时间、地点以恰当的方式表达给恰当的人...  阅读的时候请注意分类,佛曰我日里面是谈笑文章,其他是各个分类的文章,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写博的队伍中来,支持blogjava做大做强!向dudu站长致敬>> > 我的微博敬请收听
很多用户一直以来都有一个需求:希望一个简单的JVM,只装载他们需要的东西,比如简单的Applet。而通常JVM都是很大,15mb以上。所以这些用户希望能够减少JVM的大小。


目前,Java 7通过了一个新特性:Java Kernel,同时SUN已经有一个小组,开始负责这个特性的开发。 在最近的测试中,Sun宣称能够让JVM从15.5M 变成 2.6M,来运行简单的Helloword 程序,让JVM变成3.5 M来运行简单的JFrame程序。相信将来会有更大的提升。 如果真的实现按需定制的JVM,你认为对你的需求有帮助吗? (转载文章请保留出处:Java家(www.javajia.com))
posted on 2006-09-13 13:16 坏男孩 阅读(41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新知识学习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