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在恰当的时间、地点以恰当的方式表达给恰当的人...  阅读的时候请注意分类,佛曰我日里面是谈笑文章,其他是各个分类的文章,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写博的队伍中来,支持blogjava做大做强!向dudu站长致敬>> > 我的微博敬请收听

解决办法修改,tnsnames.ora文件

 

(1)
最后还是 把oraserver改成ip了,现在可以了。还是奇怪oraserver and 127.0.0.10都是同一台计算机,这有什么区别呢,一个是hostname,一个是ip??!
(2)
我想可能是DNS的问题吧,不能解析域名。
在你所有出现这种问题的计算机上ping oraserver应该都是ping不通的,而ip则可以ping通。
或者象 success_2000 说的,在hosts文件中加入oraserver,DNS解析不成功则参照hosts文件进行解析,是可以的。
不知道说法对不对?

posted on 2006-08-19 21:02 坏男孩 阅读(4584)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RACLE篇章

FeedBack:
# re: 恼人的ora-12545问题
2006-09-01 15:55 | 2
fff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