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279-----283

别以为我今天翻了很多……明晚,项目饭局……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8390.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8391.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8392.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8393.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8394.html
279
“代替你和我,为了你和我,考虑着你和我的人呀”
“是啊”
杵筑的脑海里描绘出了可怜友人的脸。现在正在干什么呢。天使还在他家吧。
“还有回来的打算吗?”
问这句话的同时,他就知道了答案。
如果还会回来的话,就不会来告别了。特意前来就表明这是最后一次了。不会再见到她了……
神名脸上浮起笑容。
这就足够了。比任何言语都雄辩的回答。
而后没有说任何话,目送着神名爬下梯子,此时杵筑才注意到院子门口有个黑影站立着。恶魔仰望着这里。
回到地上的神名站到恶魔的旁边,没有回头就开始前行。恶魔当然跟随着。
恶魔般的女孩得到了期待的恶魔,为了达成目的向某地前行。

 

280
如果她的愿望达成,这个世界会被她说的绝望所支配吧。神名一定会成功的。杵筑知道。乌衣神名就是这样的女人。因为他知道,神名是背负着地狱生存的。
和她一同生活过的父亲也不知道。他的双亲生前也不知道。谁都不知道。但他却知道。
“永别了,神名”
杵筑对着消失在黑暗中的双影低语。
之后关闭窗户和窗帘后,回到床上睡去了。和往常一样,安详且平稳的睡去。他已经很多年没做过梦了。梦是什么都已经忘了。梦也并不是麻烦的东西。只是对他不必要罢了。
如果是恶梦的话,没有梦更好。


281

第四、五日

282
普通的每日毫无变化的持续着。
但,夏天又变热了。

283
第六日

posted on 2007-06-07 21:08 李威 阅读(21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