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273-274

今天收到一封信(以下部分内容)

下記案件で、皆さんを要員として提案しましたので、お知らせします。
結果が分かり次第に連絡します。

三部部长发来的,应该是我的一次机会吧。虽然还不知道结果,但已经够我兴奋了。出差地是神奈川,嗯,想起灌篮高手了。为什么不是东京呢?公司出差大部分都是东京的呢,唉,我也可以去逛逛秋叶原吗……
人,大抵如此吧,看到一点苗头就开始做白日梦了。就算知道了结果,有我的份,也不一定去得了。6月份,本来公司也有人要出差的,结果都被拒签了。这个很郁闷的,项目怎么办呢,没人去干活,不就要砸了吗……
期待自己能有好运……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8348.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8349.html

273
失败三次后终于成功了,电梯启动了。如同从天上垂下的纽带牵引着,快速的上升着,死神从这个地下室以及世界里退场了。

 

************************************************************

这段时间是非常的静谧。
“建御,走吧。我们已经无能为力了”
杵筑这么说着,建御缓缓的抬起头,他的脸如同被人暴打过一般。
“没法阻止她吗……”
杵筑的目光转向神名。盯着无表情的恶魔的青梅竹马,确认她只对恶魔感兴趣。
“你认为能阻止吗?怎样阻止?杀掉神名吗?但那样也不会结束吧。神名成了幽灵后会怎样?不能也变成如事代君那样吧。一定会变成恶灵的。如果你被她的怨灵附身会怎样?操纵你的身体代替自己的话?你就不得不去做神名该做的事了。用自己的手,将大地变成地狱。那样也行吗?”

274
咕,建御呻吟着,低下了头。
从杵筑的对面,一只纤细的手伸了过来。从浴衣中伸出的是天使的手腕。
“回去吧,建御。我可没有眷恋你房间的床哟。死神已经走了,恶魔也似乎准备留在这里。终于到我们俩的时间了。前几日可能说过话,拒绝了你的欲望,现在我的这个身体都是你的了。从同情发展到恋爱也不是什么很少见的事呀”
“……吵死了”
建御从牙缝里,低声露出了这句话。
“我对聒噪的家伙……没性趣”
“死神消失了,我知道你很受打击。不管怎么说,她都刺激起了你的情欲呢。干了之后再后悔,你现在是这么想的吧?”
建御此时已经没言语了。
杵筑用肩扶着友人,天使也这么做。电梯再次回到了落下来了。离开的时候是死神将电梯放下来的吧。外表看起来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如果是妹妹的话,建御一定会很珍视吧。他陷落了也是当然的。
走进电梯前,杵筑的目光再次落向室内。烧剩下的书上飘起袅袅青烟。鼻里传来一阵异臭。这是成为元凶的魔术书应有的下场。职责已尽,大抵都会这样吧。化为烟尘。

posted on 2007-06-04 21:25 李威 阅读(2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