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286-287

昨天又弄错了……
要是今天你觉得眼熟,那就请看昨天的吧……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8404.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8405.html
286
“替我向神名问好。要是遇到的话”
“因为不见到她你是不准备回来的吧”
建御露出一瞬强烈的笑容后,又急速的变得很认真。
“你走下舞台后还努力干着吧。我可不想那样。你想安心走下舞台那就由我来干。我们就在这交换下职责吧”
“好主意呀。我同意”
这是心里的话。但建御或许也知道,那就意味着要成为她的装置。
“你认为能阻止神名吗?”
“我也想那么说呢”天使快乐的说着,“这个决定如同玄武岩一般刚硬,想推翻已经如此刚硬的决定不太可能吧。如果以天使的立场来看的话,或许有点勉强吧”
“我也是那样想的呀”
建御仍然很认真。
“但,或许又不是。虽然赛马券不中的概率高”
“但总会有人中的吧。所以赌博不管在哪个世界哪个时代都有。这是万国共通超越时空作为赚钱最快的方法,已经成为世界性的常识了”

 

287
“也就是世界标准吧”
“一般的道理那样说都是没问题的。顺带一提,未成年人购买赛马券是被禁止的”
对天使和建御的一唱一和感到想笑。可尽管想笑,杵筑也在一瞬间很羡慕他们。建御并没有留意到隐藏在天使微笑背后的恶意。天使那厚厚的面具要想打破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吧。比玄武岩还坚硬。
“杵筑,我是这样想的”建御一本正经的,“神名……她要是注意的话应该能完全将尸体处理掉。但是,有十多人被报道了,哪怕是很小的报道。她是不是想要人来阻止她……”
真像友人的那一贯乐观的想法。
“你们还是快点行动吧?”杵筑催促着。“天使消失的时候就是恶魔消失的时候吧?恶魔不见了,也就表明,神名已经构筑起绝望系统,并且发动了。虽然没法预见什么时候发动,但对方可是准备了7年的呀”
“是啊”
建御反射性的看了下手表,然后看向天使。

posted on 2007-06-11 22:02 李威 阅读(2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