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蚂蚁  
风雨过后才见彩虹
公告

  • —————————————
    李丽君
    软件测试工作者
    广东籍贯的海南人
    北京生活12年
    目前在深圳

    邮箱:
    llj2003hbdd@163.com
    —————————————
    说明:本Blog中的内容均为本人原创或转载,本人依法保留Blog内原创文章的所有权利,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未经许可,不得将本Blog内文章用于任何盈利性用途。
    —————————————
日历
<2008年3月>
242526272829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174)

随笔分类(189)

0--感兴趣的网站

1--国内测试网站

2--测试同行的blog

3--开发好友的blog

最新评论

 
 

你要成为什么样的人

音乐家必定创作音乐,画家必定从事作画,诗人必定从事写作,这样他们才不会内心不安。

------------------------------亚伯拉罕.马斯洛

生活的压力可以使我们把潜在的需求----那些我们可能忽视多年的需求,那些我们自己不愿承认的需求----表现出来。生活中的某些事件可以给我们以启示,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千万不要忽视这些启示。

如果世界上所有的才能都潜藏在内心而不去发掘,那这些才能将永远得不到发挥。没有人会因此而受益。如果不用这些才能来使世界更美好,不用它们来使他人幸福,那它们有什么用呢?储藏你所拥有的却不让它们发挥作用,这有什么好处呢?想要享受它们就要释放它们,前提是你必须释放自己。

如果你讨厌目前所从事的工作,要动用所有的力量来强迫自己起床去上班,那么,这是生活正在向你提示着什么。如果你觉得一项简单的工作却会让你疲惫不堪,那么,这是因为你对此并不感兴趣。你应该将此看作是一个路标,你可能走错了路。

要想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么,首先要对自己真实。这就要求你学会倾听自己内心的想法。如果你选择了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就会比选择不适合自己的路更有机会成功。如果你正从事的是自己不喜欢的事,你就可能把事情搞砸,直到你根本就不必再作这些事为止。只有发挥自己的长处才有意义,许多人都希望自己有勇气尝试。不论做什么都要全力以赴,这是通向成功的唯一道路,这可以让你成为全面的人。从事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成功率远远高于从事那些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如果你认为你的理想很奢侈,你没有时间或金钱来追求,那么历史注定会为你刻下“默默无闻”四个字。但是,想改变自己的想法永远都不晚,只有当你决定放弃时,那才是真正的晚了,不论65岁还是25岁。放弃是你自己做出的选择,而不是强加在你身上的。

posted on 2008-03-11 21:13 lijun 阅读(42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读书笔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lijun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