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的灵感

思维是一种艺术; 艺术需要灵感。

博客好友

最新评论

搜索引擎优化的重要策略-坚持网站更新

网站营运管理人员一定不能小视:对于网站的内容,绝对是一个网站于搜索引擎优化中最为重要的策略。网站如果希望能在搜索结果中排得好的排名,网站中就必须要有更多、更丰富的实际内容。

搜索引擎的蜘蛛一般都是对站点的内容进行判断,然后给网站评分。这些蜘蛛不会从图片和flash 动画页上做判断,所以,网站页面的华丽和专致,不能提升网站的质量。

搜索引擎倡导的就是给用户提供最佳体验,搜索引擎的蜘蛛遵循的也是这个原则。为搜索引擎提供充分的内容作为索引,是最成功的搜索引擎优化策略,也是必不可少的搜索优化需求。

查找信息,我们同样希望能找到很多能供我们选择的、有权重信息的网站。网站凭借丰富的内容获得的好的排名最有价值,不要忘记经常更新网站的内容。

试想:您希望看到的陈旧的信息还是最新的信息?同理,搜索引擎和受访者一样,都希望最新的信息资料。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马不停蹄/只争朝夕
     隐姓埋名/低调华丽/简单生活/完美人生

posted on 2010-05-27 11:59 poetguo 阅读(13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网站营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