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的灵感

思维是一种艺术; 艺术需要灵感。

博客好友

最新评论

企业公司网站的营运离不开网站的持续维护更新

只要我们稍微留意,就会发现有不少这样的情况:很多企业网站在网站建设、制作完成后,网站的面孔从制作到完成,到营运,直至经过多年的营运,网站还是保持着从前的模样,很多企业根本不会对自己企业的网站进行维护、更新。所以,新闻永远是旧闻,产品也永远是从前的产品。

出现这样的现象,很多人都有察觉,甚至或许就发生在自己身上,但却从来没有领悟这里存在的问题为什么也会很重要。

建设一个网站,企业不知道要花费了多少时间和精力,要投入了多少资金和热情,更不知道一个企业是否会寄予这个网站多么深切的厚望值,于是,很多企业也会在网站推广上花上九牛二虎之力。

企业这样拼命的推广,固然能为网站招徕来不少的受访者,但是,要是这个受访者是你,你是用户,这样的网站能吸引你驻足停留,再静心细看片刻吗?

想让网站受访者能驻足停留,这就需要企业也要注重网站对内容的不断更新,不断添加或更新产品和产品图片,提供更多益于来访者的及时信息,只有这样,受访者才会更关注网站,增加受访者的回头率。

这样做,主要的目的其实还是一个,那就是让潜在客户成为企业真正的客户。网站,只有帮企业促成生意,帮企业带来赚钱的机会,才能算发挥了网站的基本作用。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马不停蹄/只争朝夕
     隐姓埋名/低调华丽/简单生活/完美人生

posted on 2010-07-08 01:51 poetguo 阅读(21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网站营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