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的灵感

思维是一种艺术; 艺术需要灵感。

博客好友

最新评论

网站运营的核心是什么?

可以这么说:网站运营的核心,就是针对搜索引擎做推广,对网络广告做精准的投放。

搜索引擎广告和网络广告的投放,这些都是可以委托的广告服务形式。但实际上,很多企业没有这个预算,于是,登录搜索引擎成为很多企业选纳的一种方式,但,一般的网站策划和网站建设企业,在网站建设过程中几乎根本没有这样的能力去帮助企业考虑针对搜索引擎排名的网站优化方法,所以,实际能获得好排名的网站一般都很少,这是很大的问题。

对网站进行优化,一方面涉及到较高的费用,另一方面,就是网站优化后的效果。目前,国内搜索引擎优化通常多见的是一些个人行为,而公司行为者不多,所以,搜索引擎优化总被贴上不成熟的标签。这不能不是遗憾。

另外,网站的其它推广维护工作主要就是寻找互换链接的对象,发布信息,Email营销推广,回复客户Email以及网站与用户的互动应答等,看看这样的行为很简单,但都需要长期地经营,不能松懈。这些工作多不需要涉及很复杂的专业知识,但需要投入较多的精力。对于企业网站维护者,一定要明确工作职责。

网站营运同样也可以利用传统媒体,如广播、电视、报纸广告、户外灯箱及路牌广告,展会、印刷品等方式进行推广。

我们发现不少网站管理人员对网络营销略一知半解,很多在收到一些垃圾邮件推销的“网络营销软件”时,会觉得价格低廉,听起来对网站推广颇有帮助,其实,这些通过垃圾邮件来宣传的所谓“网络营销软件”是不能相信的。如果几封廉价的电子邮件就可以让网站诞生“一桶金”,那就不需要我们再脚踏实地开展需要细水长流的网站运营这项繁复的工作了。网络营销软件对网站的营运是非常有害的,这是实话。

网站营运,只有踏踏实实的按照网络营销的原理,再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才能使企业网站发挥出真正的功效。所以,无论是已经建有网站或正在建设网站的企业,千万不要忽视网站运营,网站营运的确是十分重要的一个环节。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马不停蹄/只争朝夕
     隐姓埋名/低调华丽/简单生活/完美人生

posted on 2010-08-03 22:12 poetguo 阅读(21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网站营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