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的灵感

思维是一种艺术; 艺术需要灵感。

博客好友

最新评论

网站营运管理人员与第三方监测工具

在分析市场、定位目标和追踪造访者的同时,行使对网站朝良性方向发展的相应调整和优化方法,给出以下几点小技巧。

一、推广效果跟踪。

很多时候,我们会把一些特定的URL或关键字导入推广信息或内容之内,利用第三方监测工具我们能轻松获得每一次推广的功效。

二、关键字价值衡量

第三方监测工具能很清楚地告诉我们:访问者是通过那些关键字找到我们的,这能帮助我们快速确定一个网站关键字的权重,并挖掘出最有价值的关键字。另外,通过对造访者输入的关键字进行分析,我们还能从中发现很多不为人知晓的地域性关键字。这对于SEOer,应该是一件比发现新大陆还要欣喜、激动的事情。

三、友情链接价值衡量

对于网站营运管理人员,尽可能地追求高质量友情链接是必然。但最有价值的友情链如何衡量?利用第三方监测工具通过对流量来源URL的分析,我们能够清楚地知道最有价值的友情链接来源。

四、区域需求判定

利用第三方监测工具为我们提供的地域分析,能清楚地为我们解说出区域需求,特别是电子商务营销类企业产品网站,对开拓产品市场如何精准定位,提供的是很重要的决策数据。

五、浏览者的浏览行为判定

利用第三方监测工具,我们能清楚地甄别浏览者进入的目的。这从浏览者访问输入的长尾关键字和浏览者所浏览的页面,能看出浏览者的进入网站后的行为和目的。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马不停蹄/只争朝夕
     隐姓埋名/低调华丽/简单生活/完美人生

posted on 2010-08-02 11:24 poetguo 阅读(1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网站营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