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的灵感

思维是一种艺术; 艺术需要灵感。

博客好友

最新评论

诺基亚手机安装JAVA软件程序

   本文谈谈自身在诺基亚手机中安装JAVA程序的一些方法。
   随着智能手机的出现跟不断发展,为掌上世界提供了一个无限广阔的天空,诺基亚手机作为手机行业中的老大,主要以塞班手机操作系统为基础的智能手机越来越多的出现,当然在都少不了对JAVA平台的支持。同时,随着JAVA的嵌入式技术的不断进步与提高,更多精彩的以JAVA开发的手机软件跟手机游戏将不断丰富着我们的手机屏幕,不同品牌的手机、不同型号的手机都依附着参差不齐的运行平台,由于手机这些品牌跟型号,决定了手机从外部的按键分配到内核的处理方式都各不相同。
   下面记录下在诺基亚手机上安装JAVA程序的方法,主要介绍的是从电脑浏览器下载的JAVA程序并安装到诺基亚手机中的方法:
   第一步:
   从电脑浏览器中找到相应的手机软件或者手机资源网站,并将需要的手机软件(JAVA软件)或手机游(JAVA游戏)通过电脑下载获得JAR文件(如果是JAR文件则直接进入第二步)。有时候下载得到的是一个手机资源压缩包(如RAR),那么先将rar压缩包解压得到jar手机安装文件,
由于WINRAR解压软件能识别出和解压JAVA,所以在得到jar文件后不要再解压JAR包。
    第二步:
    将第一步得到的JAR文件(后缀名是.jar)直接拷到诺基亚手机中的QD卡里就行了,如果你的诺基亚手机中有SELEQ等自动安装软件,则用SELEQ等软件找到JAR文件并安装就可以了(则可以不用进行下面操作直接完成安装),之后在百宝箱里找安装好的手机JAVA游戏或软件。

   第三步:
   JAVA程序在诺基亚手机中的安装步骤大概和一般的诺基亚SIS或SISX程序类似,但是有些S60手机操作系统对中文名的JAR程序支持不是很好,为了顺利安装,建议在诺基亚中安装JAVA程序的时候将JAR的名称改为英文或数字(同我们在JAVA编程中的变量命名方式一样即可),具体操作如下:
   Ⅰ、在手机中找到“工具”选项,在进入到手机中的“文件管理”,然后选择你要安装的JAVA程序。
   Ⅱ、选定“选项”中的“重新命名”,并根据输入框将手机软件的名称更改为英文或数字。
   Ⅲ、在手机中弹出的提示框中依次点“是”,并选址“确认”,进入选择你要安装的手机软件或手机游戏的安装位置并完成安装。
   Ⅳ、在手机中完成以上操作之后你就可以在手机菜单里找到新安装的手机程序或游戏拉。
   另外,如果你的手机是通过GPRS或其CDMA等无限网络下载的手机软件跟游戏,则在下载后根据手机屏幕中显示的提示进行相应的操作即可。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马不停蹄/只争朝夕
     隐姓埋名/低调华丽/简单生活/完美人生

posted on 2008-11-27 16:10 poetguo 阅读(6253)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2ME

评论

# re: 诺基亚手机安装JAVA软件程序 2008-11-28 23:20 即兴诗人

看来无人用诺基亚么,哈哈,我也没用NOKIA哈,帮人家装的哈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诺基亚手机安装JAVA软件程序 2010-03-18 03:13

@即兴诗人
额 能给我个JAVA下载地址吗 就是下你那种格式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诺基亚手机安装JAVA软件程序 2010-05-21 19:29 诺基亚达人

学习了,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诺基亚手机安装JAVA软件程序 2011-11-01 11:28 怪盗基德

下载Java程序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