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的灵感

思维是一种艺术; 艺术需要灵感。

博客好友

最新评论

Eclipse中使用javadoc生成项目文档

      为了让J2ME开发中能更好的体现类中的层次关系,这两天根据J2EE中典型的软件MVC设计模式思想融进J2ME开发中,通过设想并设计编写了一个基于J2ME的MVC架构框架,整个架构已经基本完成了代码的编写,但尚未进行有关测试工作,因此在测试之后再对整个MVC架构的分析设计写出来与大家探讨。刚想将框架的代码体系生成相应的接口文档,但却忘了如何生成,本文主要记录下javadoc生成帮助文档的步骤,步骤很简单,只做记录备忘。
      代码在Eclipse(集成EclipseME)中编辑,因此使用Eclipse中集成的javadoc来生成文档
      首先,选中工程,选中“file”下拉菜单中的Export选项。

export.jpg

      在弹出对话框中选中“javadoc”,并下一步“next”。

未命名.jpg

      然后在下一对话框中选择javadoc命令目录,在“Create Javadoc for menbers with visibility”中选中将生成文档的代码级别(private/package/protected/public),默认为public级别,并在“Destination”中选中输出文档目录位置再“next”。

未命名1.jpg


      在接下来的对话框中选择将输出的参数,一般按默认即可,并继续“next”,最后点击“finish”即进入文档生成模式(生成过程会出现编译信息),如无误则待生成后将可在目录中看到生成的文档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马不停蹄/只争朝夕
     隐姓埋名/低调华丽/简单生活/完美人生

posted on 2009-03-09 02:28 poetguo 阅读(36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J2M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