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的灵感

思维是一种艺术; 艺术需要灵感。

博客好友

最新评论

企业网站交换友情链接过程非常重要的两点

对网站进行推广,友情链接的交换是不能缺少的环节,这对一个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有不少的帮助作用,但网站之间又该如何做友情链接?

曾经有很多网站管理者提问这个问题,这里我先说说给网站做友情链接,应该从那里先下手的问题。因为,给网站添加友情链接,确实有很多需要讲究,也需要讲求一定的原则。否则友情链接是做好了,但弄不好网站也会被害了。下面是网站选择友情链接的几个基本要素,可以参考。

一、要选择在搜索引擎面前有良好表现的网站;

二、要选择内容具有相关性的网站;

上面两点,是友情链接交换过程中最重要的亮点。网站之间做友情链接,毕竟最关键的是链接的质量,这个一定要分清爽,和一个高质量的网站交换链接,能得到的效果远比与很多很多的垃圾网站链接的质量要高出很多。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马不停蹄/只争朝夕
     隐姓埋名/低调华丽/简单生活/完美人生

posted on 2010-08-01 12:24 poetguo 阅读(17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网站营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