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的灵感

思维是一种艺术; 艺术需要灵感。

博客好友

最新评论

网站营运也需注重细节才能更好提升搜索排名

网站的优质原创内容能在搜索引擎面前获得举荐,得到良好的自然排名,作用是不能低估,这就是所有的SEOer常常挂在嘴边、不愿忘怀的一句话:“内容为王”。我们在这里提出的内容的优质原创性,不是说网站的文章写的如何如何的好,这里的好,指的是网站文章具备的专业性和更多的原创味。

搜索引擎不像人一样能辨别好坏,它的行为是无意识的,所以,在我们看来,文章哪怕空洞乏味,没有一点可读性,你只要具备了内容的原创性,它也会傻兮兮地为你力荐,这就是搜索引擎的所谓倡导(最起码目前出现的就是这样的一种现象)!相反,如果网站的文章都是从网络上复制来的,这就不但文章,整个网站也会同样不会得到搜索引擎的青睐。

通过以上现象的分析,我们应该不难理解搜索引擎为什么会不收录某些网页了。因为搜索引擎的蜘蛛虽然无法甄别网站内容的好与坏,但它肯定能甄别内容是否具有重复性。

另外,网站能获得好的排名,还会受到网站本身的综合因素的制约,这些因素包刮网站的结构,网站代码的冗余度,网站的内、外链,外部链的质量等。想争取给网站带来好的排名,一定要讲究对网站细节的把握,及时发现和调整,调整和修复的每一个影响搜索引擎的不利因素的解决优化方案,都是能帮助提升网站排名的有效方法。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马不停蹄/只争朝夕
     隐姓埋名/低调华丽/简单生活/完美人生

posted on 2010-06-30 11:54 poetguo 阅读(23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网站营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