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的灵感

思维是一种艺术; 艺术需要灵感。

博客好友

最新评论

网站推广之B2C网站的新颖推广方式

网站推广之B2C网站的新颖推广方式:

一、与送餐网站合作

目前国内的大中城市里都有很多的送餐网站,他们的服务范围覆盖了所有的办公楼,而他们的顾客自然也是B2C网站的潜在客户,如果送餐的同时带上B2C网站的宣传单不是很好吗?这样可以保证每张宣传单都可以送到目标客户的手里。当初我这么操作过2次,效果都不错,不过后来老板不让做线下宣传了。但这种推广方式适合做本地化、产品种类全的B2C网站。

二、间接利用搜索引擎

一般来说,利用搜索引擎最好的方法就竞价排名和SEO,但这两者的价格太高,对于多数B2C网站来说得不偿失,而我给大家介绍的间接利用发就便宜的很多。 以数码类B2C网站为例(我当初做的就是这个)。先选好自己要搜索的关键字,比如“诺基亚N96“、”联想天逸F40”等50个你所销售的产品名称,再观察出现在搜索结果前三位的网站都是什么,如果有网站(一般都是产品资讯网站的产品最终页)出现次数多于40次,那你就可以选取这家网站的产品最终页投放广告了,广告内容只需要四个字”点击购买“,然后链接到B2C网站上对应的产品页面上就可以了。这种推广方式只适合销售单一类别产品的网站。

三、与招聘网站合作

这个看似牛马不相及的合作其实是B2C网站销量暴增的捷径。 招聘网站的客户是人力、行政人员。公司平时的商业礼品、员工礼品、会议礼品都是由这些人负责。而由于多数中小公司每次的采购量很小(有时就买一份价值几十元的蛋糕),所以一般专业的礼品公司都不愿意做这块市场。这样,B2C网站就可以乘虚而入,通过和招聘网站的合作,抓住这些客户,而当年底的时候,客户的公司采购年会礼品的大量的订单就来了。这种推广方式适合多数B2C网站,因为是个商品就可以做礼品。不过对于这些人力、行政人员最好有单独的维护措施。

四、 盯住同行领先者

枪打出头鸟,如果有知名度很高的同行网站,而你所在的网站财力与其相当时,那你就可以抓住你的相对优势进行宣传。比如,当初淘宝就说自己是免费的易趣。结果没花多少钱就抢走了易趣很多的用户。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马不停蹄/只争朝夕
     隐姓埋名/低调华丽/简单生活/完美人生

posted on 2010-05-17 12:12 poetguo 阅读(13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网站营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