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267-268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8321.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8322.html
267
《人生……要重新来……。真的……谢谢》
“说过不过谢了”
死神黑黑的眼睛看着事代消失的姿态。
“永别了,你叫事代吧。你真是个无聊的幽灵”
事代完全的消失了。至少建御看不见了。
“喂……”
对着一直盯着事代站立的地方的死神,
“真的让他转生了吧”
“当然”
死神稍微挺了下胸,用明亮的声音回答。
“将那个叫事代的转生到16年1个月又17天前。化成和他出生时一样的婴儿”
瞬间,无法思考了。同一时,同一婴儿……?
“这是他想重来的希望。我只是如此照办了”
“怎么回事……。啊?到底怎么回事?”
“他再次作为自己出生”死神说着。“而后经过16年多一点的时间,会被那里的女人给杀掉。现在不就是这样吗。叫事代的家伙会永远持续被这样杀掉吧”

268
建御无法言语。
那不就只是播放机倒带而已吗。还是同样的结果。或者会有步入不同人生的情况吗……
“没有”
死神半闭的眼睛更细了。
“因此我才踌躇。永久的重复相同的生死,连我也会恐惧吧。因为这是对最高级别的罪犯才被许可的极刑”
“转生成其他的人就不行吗!”
“不停使用的灵魂会劣化的。不过不能成为商品,我们是不需要那种东西的。转生系统很久没运作了。你要知道这是特例。我的乳头因此才起作用的”
哽噎般的感情该如何去表达,建御还不知道。事代消失了。生前曾是正直的人类,成了幽灵却成了死神的饵料。这里的人类除了自己只有两个。其中一人虽说是人身,却比死神恶魔更接近魔物。
建御只有依靠友人了。

posted on 2007-05-29 21:16 李威 阅读(21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