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261-262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8300.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8296.html
261
杵筑无声的吐着气。
神名的异常行动,杀人,尸体装饰。对妹妹不可理喻的拷问。杀掉杵筑的父亲,然后杀掉自己的母亲。
只能认为一切都是沾上了疯狂,染上血的异常行动。
但如果不是那样的又会怎样呢。
疯狂的是整个世界,同胞都发疯了的法则成立的话,会怎样?
神名不正想让世界恢复正常吗。连续杀人,恶魔召唤,这一切都是遵循正确的世界正确的法则而做的会怎样呢。
坏掉的是神名还是世界。
“我怎么也不能认为神名是错的”
那么,
“错的就是这”
天堂地狱,那个世界这个世界都同样疯狂着。天使恶魔死神人类也是。
只有神名看见了正确的世界。深深的绝望。拥有能正确看见原本应有世界的眼睛,拥有想恢复到原本正常的世界的一直,仅仅只有一人。
神名一直忍耐到了现在。此时行动的时刻到来了。她将手伸向装置,世界落入深深绝望之渊。

262
那才是真正的世界。
神名才是这个世界唯一正确的私生子。这样做才是对的。
“终于明白了”
这个世界无论谁变的怎样都没有受伤的人。只是失去了几只触手而已。这里是错误的世界。
杵筑第一次从心底微笑着。
“所有的一切。今天会变成纪念日吧。要在日历上画上红圈标记,这可是世界重生之日啊。我们的未来从现在开始了。对吧,神名”
少女用目光回答着。对杵筑这已足够表达她的意思了。神名笑着。
只有建御对杵筑的话摇着头。

“你也是吗,杵筑……”
先于其他人类,沉浸在深深的绝望中。
“可恶……!”
突然,他感到了被雷鸣震动般眩目的恐怖。
“……什么……?”

posted on 2007-05-25 19:26 李威 阅读(2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