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240-241

昨天部门活动,植物园烧烤……
过的也算快乐……

明天要报名了……据说一级不难,会有名额的,好吧,我就自己报吧……祝自己好运……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8143.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8144.html
240
神名仍然保持微笑,直视着事代苍白的脸。
“不管什么人都可以。杀了你我真感到抱歉。连名字也不知道。只是偶尔看到你在那走而已”
白檀木似的脸略微歪了歪。
“这样满足了吗?”
事代无法说话。
“和你说过的呀”神名的脸正对着建御。“死者的代言人”
“哦……你这个笨女人!”
绝叫的建御抖动着肩膀。
“快回答!虽然不想知道恶魔是怎么回事,但为什么将他————还有其他的人杀掉!别说你想杀他们,不然我现在就最想杀你了!”

 

“为了让大地遍布绝望”神名说着。

“我们活在错误的世界里”
神名讲述着,

241
“人类不应该生活在这边”
燃烧的羊皮纸裂开了。
“我们不在应该在的地方。出生在这面是不可抗力。我们必须回去。但是却不能回去。那么,我们就要以自己的力量改变”
看着她陶醉的微笑,建御有点晕眩。
“建御君”
和这个女人相遇是什么时候的事。那是他还未知世事时候的话了。当时还以为是等身大的人偶。现在,她还是和那时一样的笑容。
“被唯一且绝对的绝望支配,我们将首先被救助”
毫无根据的救助。
对建御而言只有恐怖。不明白神名在思考些什么。也不明白她正在做的事的意义。完全无法理解这个女人的存在。
对象,目的,方法。都不知道。
可是,在这里的所有人,除了自己和事代看起来都知道。大地遍布绝望吗?到底是什么呀。到底在说些什么呀
神名对建御灿烂的微笑着。

posted on 2007-05-13 21:44 李威 阅读(20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