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238-239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8132.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8133.html
238
天使的笑容渐渐略显恶意,
“本来吗,召唤成功的人们,各自都认为这是只有自己才能做到的吧”
恶魔仍清晰的保持着无感情的性格,
“这是常听到的话了。只要付出符合降临的热情与劳动恶魔就能来倾听愿望。原本就没有规定的形式。愿望,去实现它就可以了”
这是至今为止杵筑听到恶魔说的最长的话了。
神名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天使的视线停留在了她胸前的书上。
“真是富有智慧的魔法书呢。烧了能吃吗?”
“是啊”
恶魔少见的同意着。
“可以认定为真物”
“有真物么”

239
“没有。如果有的话会是那样的吧”
“不错呀”
“但是,已经不需要了”
神名将那本书扔到地板上,倾倒着不知什么时候拿到手上的小瓶。无色的液体流出,落到封面和石板上。扔下点着火的打火机,蓝色的火焰照耀着少女的脸。
散发出了一阵燃烧动物的臭味。

或许是这臭味让他回过神了吧。
建御从听到31人的瞬间都硬化陷入忘我境地。
“为什么!”
倾全力喊叫着。
“为什么会需要恶魔!?为什么会为了他杀掉几十人!?”
建御指着无依无靠摇晃着的事代,
“看看他!就因为那变成了这种模样!是被你杀掉的啊!看到被自己杀掉的人变成幽灵,你还能这么安心?”
“对不起呀”

posted on 2007-05-11 21:15 李威 阅读(19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