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236-237

推一个日语学习blog,http://blog.hjenglish.com/mumu4u
没有小说翻译……,只有一个日语听力的节目……
为什么要推这个地方呢?各位自己猜吧

《封闭的世界》不久就要完结了,我没有想翻译的下本小说……如果各位有的话,可以向我推荐……当然,已经翻译的和正在翻译的以及很快会被翻译的,就不用向我推荐了,大家也看到了我的速度以及质量(我仅是当其为一个练习来做的)……与其等我,不如等书商……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8121.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8122.html
236
用血描绘的图案。像几何学的图形,有着精致而对称的美丽。
“31个人一日一位牺牲者。将身体切成46块堆起来。最后用挖去眼睛的头来完成。祭坛的最上面放上头,眼窝指向任意方向。31对视线都交叉的地方,恶魔会在那里出现。”
熟练的说着,神名将那本书举起,
“是这样写着的”
唔呵?发出了和妹妹一样的笑声。
“有稍许的失败。焦点偏了呀。因此不是这个房间,建御君,而是在你的房间出现了”
建御毫无反应。似乎他的大脑已停止思考了。
“将30人堂堂的在大街上杀掉,没有人看见吗”
虽然这样问,但杵筑也早知道了答案。
就算有目击者,他的命运也已经定下了。
“抓住杀掉,用硝酸溶掉扔到大海里了”
因家人,恋人或朋友不见了而四处查找的人也一样。
“抓住杀掉,用硝酸溶掉扔到大海里了”

 

237
抱有疑问,无法闭住自己嘴的人也一样。
“抓住杀掉,用硝酸溶掉扔到大海里了”
到底有多少人失去了生命啊,因神名的目的。
“中途就放弃计算了。一定要说的话,我回想试试也是可以的”
就算将全人类都杀掉,神名也会完成她的目的吧。这个乌衣家有那样的能力和业绩。为此而存在的装置就潜伏在人类史的阴影中。这个血与黑暗的系统,就是为了侍奉这位少女而预先设置的舞台装置。
天使掩着嘴咯咯的笑出声了。
“双重含义啊。祭坛和裁断”(注:日语中这两词同音)
“有趣的反复啊。好笑啊”
少女仓促向摇动着肩膀的天使投去目光,
“如果只有这些我会觉得很无趣的。打开地图在尸体放置地作上记号的话就能明白。将所有点用线连起来就能称为左右对称的几何图形。这个可没有写。我想一定是忘了写吧”
微笑中略带嘲讽的模样。
“很陈腐吧?作为召唤恶魔的条件”
“嘛,形式完全无关紧要啊”天使也反过来嘲笑着。“不管是召唤还是唤醒,都没规定要有这样的形式。简单的说,只要有强烈的愿望就能成功。就算现在要在地上召唤出天使或恶魔一点都不难。平均隔十分钟左右就能出现。因为我们也是相当空闲的啊。世界的各地都能降临。但将我们定义成那样的存在的也是人类啊”

posted on 2007-05-10 21:37 李威 阅读(21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