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234-235

好久没看日语书了,真怀疑自己的水平有所下降……
下周就要报名了,到时是不是北京教育网的会快些呢。去年很走运,网上一不认识的网友帮忙报的……今年该怎么办呢……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8109.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8110.html
234
最后从电梯里出来的建御谨慎的将脚落下时,恶魔已经在少女的身旁了,这样说着。
“好久不见”
对这冰冷的声音,神名点着头。
“嗯,7年不见了呀”
“你的妹妹好像不记得我”
“是装作不记得你吧,她很聪明的”
“已经准备好了吗”
“是的。那时候让你无功而返,真是抱歉啊。终于准备齐全了”
听着二人的交谈建御瞪直了眼。
“你……,知道这个恶魔在……不,以前就见过面了吗!”
神名那对熟人略带感情的眼睛转向建御。
“7年前也召唤过一次。只是试了下就出来了,有些吃惊。虽然很高兴,但什么准备都没有”
“将十几人分尸就是为了将这家伙召唤出来吗……?”
“对。我不会无缘无故杀人”
杵筑问道。

 

235
“杀了多少人?”
“31人”
回答时神名将眼神投向来访人群的后面。睁大了眼的建御旁边,事代稀薄的影子忽明忽暗的摇动着。
“那边的事代和纪是最后的第31人。一日一人,杀掉后摆成祭坛”
“被报道的只有12人呀?”
“是啊。剩下的19人中,16人当成失踪者处理。还有3人连这个也没有,因为没人来报告”
“19人的尸体在哪里?”
“作为祭坛的作用结束后,用硝酸溶解后扔到海里了。被送到尸体处理所的12人也是一样。给家属的是其他尸体。没分别。反正也无法判断。”
“为什么”
“因为这本书里写着”
神名毫不犹豫,给出解答。她的手里正翻开着兽皮制书籍。
“那是召唤出恶魔的条件。比7年前更复杂了。那时只需2人的血和简单的图案就可以了”

posted on 2007-05-09 20:45 李威 阅读(22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