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232-233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8102.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8103.html
232
仅此而已建御和事代就如同石头般凝固了。
说着不会再见面了而告别的死神没有觉得自己说错话的意识。只是欲睡般的点着头,
“不管怎样都好。我的感觉经常出错。不用太在意”
“请往这边走”
稳重微笑着,美和招呼着全员。当然是对天使和恶魔,她似乎没注意到最末尾跟着的幽灵。她还看不到他吧。似乎预先早有准备,她踏上通往宅邸的石路。
对杵筑而言是熟悉得如同自己家的房子。建御有几年没来了。天使恶魔幽灵死神是初次到访。而且,大概除了杵筑意外的人都将会是最后的到访吧。

********************

与往常一样宅内很安静。应该有人在的却看不到任何人。杵筑想起来了。他在这个家里看到过姐妹以外的人吗。
为什么想不起来。缠绕于遥远的记忆里,不清晰的片段如同水泡般浮了出来。还是婴儿的美和,超然的在他身前投下影子的神名。她邀请的手将他引向了阴暗潮湿的未知空间。

233
美和在电梯前停下脚步。
“请乘坐,姐姐等着呢”
一行人鱼贯而入。但美和却没有动。
“我就不去了。因为我对姐姐没用”
手伸向升降按钮,美和向杵筑微笑着。
“过一会到我的房间来下。一定呀,我等着”
门关上了。
天使恶魔幽灵死神以及两位少年向着神名等待着的地底,那矩形的黑暗中落下。

*****************************

从停下的电梯内首先走出的是恶魔。踏入有些阴暗潮湿的室内,笔直的走去。前方有一位少女。舒缓的弯着腰坐在圆椅里,对着他们暖暖的微笑着,穿着从未去上过学的高中校服。

posted on 2007-05-08 20:55 李威 阅读(22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