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215-216

今天看了13集动画《NO駄目》,译名:不,不行(误),又名《交响情人梦》。
感想就直接用某帖吧,NDS游戏也想去玩下……

早就看到有人讨论,之前也出了日剧,但关于恋爱题材,实在是提不起劲……
昨天闲得无聊,四月番没多少看上眼的(其实最近身体疲劳+精神疲劳,不想做事了),
在局域网里翻东西,看到这部了,于是拉了过来,毕竟也是个音乐题材,听听音乐应该
也不错吧

昨天看了几集,今天把剩余的看完了,啊,真热血呀……
我对音乐没研究,只听那些对胃口的,但看着动画,他们那投入的表情(其中某妹的那
嘴形,还真是高难度),实在是让人兴奋,在他们那精彩的表演里,我看到了他们在背
后付出的汗水,要追求那高水平的表演,就要更加的努力
某集,在看完那场协奏曲后,某妹蹒跚的步伐,钢琴,我得去弹钢琴……这话语,让我
心头一热,啊,多么的48拉稀呀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880.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881.html
215

 

************************************

等待着美和睡着后,杵筑从床上溜了下来。
离开房间后,背后用手关着门,头转向了走道。预想到的情景。
“唉”
靠在走道旁,穿着和白天不一样的制服,如同风景画的一部分在那里等待着。
“你”
她站到杵筑前面,交错的伸出两手。温暖的手指碰着他的头。十厘米不远处就是她那雪白的脸。吸血鬼也不会有这么白的脸。
“考虑过自己很不幸吗?”
杵筑没有想到任何事,于是搅动着记忆的池沼。但没有浮起任何东西。
“不,没有啊”
“现在,很幸福?”
“不知道啊”

216
“是啊。还不够幸福吧”
但,她继续着话语。
“你会幸福的。我保证”
神名离开杵筑,伸出手作出邀请的动作,
“到这来。到我们的秘密基地。很久没来了吧”

道路的里面有电梯。是神名个人的。除她以外,任何人都禁止使用。就算不禁止也没人去乘坐吧。这里只通向地下深处,那里有大家都知道的神名的秘密基地。
杵筑在三岁开始有来往时应该没有的。六岁左右起记忆里就出现了电梯和地下室。从最初的记忆到最新的记忆里,和那里有关的尽是些令人不快的回忆。
这里是什么?————这样问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实验室哟。我造的。————听到这个应该是十年前了吧。

说这里是实验室但看起来更像拷问室。昏暗的石室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从天花板垂下来的带有铁锁的链子和沾满血污的手术台。

posted on 2007-04-22 21:52 李威 阅读(1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