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209-210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837.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838.html
209
杵筑说的这句话,仅仅是惯用句。仅次于打招呼的话。
“因为要那样做的,只有你了”

********************************

“这么晚了呀”
对着回来的天使,建御的话略带醋意。手中拿着游戏机的手柄这张和恶魔对战。但因为目的是为了让恶魔熟悉自己的机体,所以建御只被允许左右躲避着射击。当然,毫无乐趣。
“从杵筑那听到了什么?”
“大概是全部吧”
天使看了看和出去前姿势没任何变化的幽灵,以及习惯了床摆开姿势舒服睡着的死神,
“或许,这是他认为的全部情报吧。但是,确实听到了令人愉快的事呢。接下来或许会变得稍微有趣呢”
到底怎么回事,在建御发问前玄关那里有些杂音。是母亲回来了。

210

********************************

今天美和的身体仍有些冷。这种冷感夺走了他的兴奋。到高潮花了些时间也是这个原因。和美和的这种行为只是从他那夺走热量。
究竟这样子已经持续了多少小时,他已经没有了感觉。这不是为了快乐。只是他认为不这样做的话就没有终结,因此他才让自己兴奋起来。
如同逃跑般将身体拉开时,美和露出呜咽般的声音。
咕噜的躺倒旁边,义务性的抚摸着美和的头发。心里却是希望早一刻离开这个地方。无法实现的幻想。
乌衣家的次女持续发出重重的喘息声,开始缓慢睁开眼睛。手滑向仰面裸着全身在旁边的杵筑的胸部,下巴搁到了他的肩头。气息吐到了胸上。
“怎么了?”
又是一阵凌乱的呼吸,似乎含有看透了杵筑内心的刺激口吻。
“还好吗”
杵筑的视线从美和的瞳孔飘向天花板。

posted on 2007-04-19 21:38 李威 阅读(17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