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205-206

看到有人放话要翻译DDD了,J the E已经有官方中文版了么,嗯,怎么网上没见到呢。
希望那位能将HandS翻译完……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780.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781.html
205
喷出来的红色液体将姐妹的身体完全打湿。那时美和如同人偶般毫无表情。早就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
已经不需要妹妹的帮助了。神名反复几次尝试握着那把因血液而滑腻的刀的方式,这次切了母亲的手腕。于是刀也没用了。后面只剩下用二人的血在地上画画————。

 

“请稍微留点让人推理的地方吗”
略微苦笑的天使提出要求了。
“在说出真相之前,要多矜持一下的。一般先把真相说了有意思吗。密室杀人一般相关的东西都很少的”
“不知道呀”
“顺便,那幅画”
天使愉快的说着。
“你看到了吗?会是怎样的画呢”
“没直接看到。不过见过当模板的图”

杵筑回想起当时。
神名拿着的好像是古老的羊皮纸一般的东西。上面画着很奇怪的轮廓。

206
“这是什么?”神名对这样问到的杵筑微笑着回答“不知道。不过很漂亮吧”,接着在他面前点上了火。火焰中消失的轮廓,他已经记不住了。但还残留着印象。

“简直就像是为了召唤出恶魔的魔法阵,我是这样记得的”
“可能,就是那个了”
那个羊皮纸是从哪来的,神名也说不知道。“邮箱中的。我想一定是给我的”
天使再次提问。
“她为了召唤恶魔杀了两个人吗?”
“这个可没听说”
依稀只记得这句话。

“为了和你成为兄妹”
神名在告白的最后说的话不可能忘记。
“我的父亲和你母亲结婚的话,我和你就是家人了。我是那样想的。但事实并不是这样的。大人的事情很复杂呢”

 

posted on 2007-04-17 22:02 李威 阅读(1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