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195-196

看到2007年日本语能力考试报名时间的消息了。

来源:http://www.jfb215kyooshi.com/www/index.asp 

2007年日本語能力試験【日语能力测试】の申込み受付開始は5月以降の予定です。申込
み受付開始の一週間前には中国教育部試験センターホームページ、国際交流基金北京
事務所ホームページ、215教師ホームページ、215教師メーリングリストで広報を開始
いたします。

大意就是2007年日本语能力考试的报名时间预定在5月期间。具体时间会在开始报名前一周在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等网站上公布。
http://www.etest.net.cn/
http://www.etest.edu.cn/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691.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692.html
195
突然很想反驳他。一个人的生命算作一个地球的话,十二和十三就有行星是否会增加一个那样大的区别。但是,建御的精神状态已经到达极限了。十二个死者和十三个死者。数千人和数万人又有何区别?完全就像是其他遥远世界里发生的事了。
仿佛再次被沉默之伞覆盖着时,突然,响起了金属声,吓得建御跳了起来。
“你们两个人,偷偷的在说什么呢?”
天使从门后露出脸,丰满的身体好像要冲到大路上。
“我一个人和死神说话太无聊了。一个听众都没有啊。恶魔和幽灵都自顾不暇的模样”
背后的手将门关上后,
“请让我也加入吧。我可不是那种沉闷的性格,会让有趣的话题溜走哦”
“一点都不有趣的”
建御突然侧转脸。
“完全没有祥和你说的话。你去睡觉不就行了”
“死神可不会让我睡的。现在也不是我安稳睡觉的时候。反正你的母亲回来后,我也必须保持华丽的状态去帮忙做自己不擅长的料理”

 

196
说到这里突然停住,天使微笑着,
“因此能让我参加你们的谈话消磨一下时间就好了”
在建御正在考虑该说些什么时,
“我在此告辞了”杵筑说着。“美和还在等着。因为约会中途被打断了。那才是让人伤脑筋的事。再不去的话或许会出大麻烦”
杵筑稳健的继续着,
“而且今天能做的事也没了。事代君应该已经明白了”
那也确实,建御想着。如果是被神名杀的话,现在也无能为力了。那家伙不是法律能制裁得了的。虽说杀了很多人,但就算被曝光了,也能安然的生活下去。这就是乌衣神名的本事。
但是————,建御仍然思考着。因无差别杀人事件变成幽灵的被害者,能够那些什么去慰劳下他们呢。同情下事代和自己房间里没被拿走的东西不也很好吗。
“交给你了”

posted on 2007-04-12 21:08 李威 阅读(16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