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191-192

今天这故事进行的太唐突了,突然就指出凶手……好吧,这里我觉得不爽,感觉都没有任何能拿来推理的东西……

话说今天逆转裁判4的rom出来了,下了4个rom,才在NO$GBA上模拟成功。CRC为3774F54B的,EZ下载的,这个才行。而后,立刻烧录进NDS,耶,可以运行。
机战W,我还只玩到一周目45话,共有55话,啊,还差几话了,现在又要开始玩逆转,双线,有些吃不消了……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643.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644.html
191
上面描绘着人体图之类的东西。不是手画的,似乎是用绘图软件画成的左右对称细线人形。看起来像是没有眼鼻的模型设计图,但不是用来组装的。不精细的人形上画着点线。从手腕到肘,肩,头……。也没法仔细数。沿着点线切下去的话,不组装起来也不知道原来是什么模样吧。除掉头部的话。
看到自己的身体被切断的地方,事代变得更加透明了。青白色的脸愈发白了和后面的墙壁一样了。
《这是……我……》
说完这个,伏下的脸不再动弹。
“哎,这种东西不要扔到我的房间里!”
建御急忙收集着散落的纸片,抢过杵筑手上的信封扔了进去。而后又还给了杵筑。杵筑看着拿着的东西,
“喂,过来一下”
拉着友人的手腕出了房间。走出玄关,一直到团地的路上。白色的荧光灯照着无人冷寂的街道。没有其他人影。
仔细的关上门,建御深呼吸了一下后说道,
“犯人是那家伙,乌衣姐姐”

 

192
“大概吧”
杵筑无表情的同意着,
“什么时候知道的?”
“听到你说事代尸体的样子的时候。会做那种事的除了那家伙没有其他人了”
建御斜瞄着杵筑。
“你怎么觉得。我都明白了你不会不明白吧。反正你以前就知道了吧”
“是啊”
杵筑随便回答着,
“犯人毫无疑问是神名。不是她反倒更吃惊。她已经察觉到了事代君吧。不,或许早就察觉了”
建御用杵筑问他的问题反问道,
“什么时候,你什么时候知道是他干的”
“一开始”
杵筑的回答似乎早有准备,简单明了。
“神名很久以前就是杀人犯了”

posted on 2007-04-10 21:32 李威 阅读(1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