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187-188

啊,一天又这样过去了,原本的计划基本上就没动,看样子又得延期了,哎,不爽啊……
逛了一天的BBS,真是管不住自己……呼,这种情况,大学里也经常有,严重阻碍着我的计划啊……或许因这点毛病,我会一事无成的,至少也会没法完成自己定下的任务啊,话说我定的任务也不多呀,以前也完成过的……
人懒了,真是没办法……一天的空闲时间又这样被我放过了……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632.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633.html
187
“是那样啊”
看着那个样子建御准备说几句辛辣的话的,但看到纸条上的发出人名字时头瞬间被冰冻成白色。俊雅的文字写在上面,那个名字是,
乌衣神名
“为什么!?”
无意识的将纸包扔出去,
“那家伙不可能给我寄东西的!”
到现在还从来没有过这种事的。神名和建御之间,一直都有杵筑这个缓冲剂在,因此没有直接的联系。建御能和乌衣姐妹见面认识也是因为杵筑和她们很亲近的关系。建御只将她们看成是友人的相关者而已。
和三年前的姐姐有着相同面容的妹妹美和,那还好说。她是杵筑的恋人。但是和她的姐姐却没有能联系起来的相关点。
“为什么,那家伙……”
叫神名的这个言灵唤起来他不愿想起的景象。现实中看到,梦中也会登场,简直就是不允许他忘记的强烈景象。
血。内脏的臭味。而且还经常伴随着死与痛苦的感觉。还要过多少年才能忘记呢。

 

188
就算建御要搬的远远的,才能让乌衣这个名字成为遥远记忆的一页,也不知道要多远的距离和多少时间才行……。对苦于现实的建御来说,这是无法想象的事实。他还太年轻了。
杵筑拾起落在地板上的纸包。为了确认重量般摇了摇,
“可以打开吧?我想大概是给我的吧”
不待建御的许可,杵筑就打开了纸包。露出来的是一个大号信封。曾经见过这个。杵筑的书包里放着同样的信封。
杵筑转了下手腕看着信封的正面。
“果然是这样的。写着我的名字”
这次杵筑没有询问许可,打开了信封口。从倒着放置的信封口里散落出几张纸片。
此刻谁也没有动,只有杵筑自然的拿着神名送来的东西。
十几张新闻剪报和一张B5大小的纸。在他阅览时,大家等待着他的说明。
“杵筑”
建御一边调整着气息,一边说,
“那是什么。我看了也没关系吧”

 

posted on 2007-04-08 21:46 李威 阅读(14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