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DDD JtheE简短人物介绍 +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183-184

今天又看了些DDD JtheE,明白了悪魔憑き与一般的精神病有什么区别,精神病的话,只是精神上有问题,但悪魔憑き不光是精神上,连肉体上也会出现异状,譬如由厌食症发展出的胃部异变,能分泌出强胃酸。
来简单介绍下人物吧
石杖所在
银发,两年前因一次事故,失去了左手。据透露,是被他妹妹吃掉了,其实那也不是事故,而后他一直待在某专门隔离悪魔憑き病人的医院。出来后,认识了迦辽海江,也就是我上次提到的カイエ。


迦辽海江
男性,十多岁,不要被他的美貌迷惑。四肢全无,目前由石杖所在照顾,拥有义肢,据传是四个恶魔。


某学妹
目前没有特别的能力,花瓶?有钱人家的小姐,喜欢石杖所在  ,或许吧……


户马的
很怪的日本名字,发音和英文的tomato很像,被所在称为番茄。
冷面美女,上文提到的那医院的医师,权力极高,能使唤警察。至于为什么,下回再说吧……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617.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618.html
183
杵筑的表情比幽灵的还要透明。
“就算没有爱情也是能抱女孩子的。你只想和喜欢的女孩子做,这种心情我理解,但也有不需要爱的场合。也有爱完全是多余的场合。如果对方需要————,又或者你需要————。那也是可以成立的”
“没有!”
建御终于叫出来了。
“那种我才不承认!为什么必须去做,又为什么要被做!?完全不明白!”
“是啊”
杵筑以淡淡的表情点着头。
“你总是很理性。或许该说感情与理性的平衡感很对。那样才普通”
但是天使似乎要完全反对。
“真是无聊的人生啊”
天使翻转的团扇说。
“去掉那理性之类的东西,依照自己的欲望生活的话我想无聊的人生也会很滋润吧”天使嗤嗤笑着,“譬如,你认为为什么这里有恶魔这样的家伙在”

 

184
“别问我这个”
“去问一下本人的话如何呢?”
恶魔好像也听到了谈话的内容。正好趁着与ERL分离的时机刚击破了本体的黑衣仍然向着前面小声说着。
“是为了要去听人的愿望”
建御的嘴成了个八字,
“是什么愿望呀”
“无论什么都行”
“要是我的愿望也行那我就说了”
天使似乎有兴趣抬起了身体。
“你的愿望是什么?反正都是些如受女人欢迎每天让老二都无法干燥之类的动物般的愿望吧”
建御已经学到了。要是每次都被这家伙的色段子吓倒就没完没了了。但是,刚才的话也太冲动了。
“什么,这个”
打断这荒乱的声音的,是友人。

posted on 2007-04-06 21:53 李威 阅读(67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