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181-182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593.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594.html
181
《只有一点。听了你的话,记忆好像渐渐联系起来了。比如双亲的名字,朋友们……但,果然还是很模糊》
两个人类和一个本来是的人类专心谈着话时,三个非人类完全就不考虑下这个气氛。
恶魔如同得到心仪玩具的幼儿般,再次沉迷于游戏中。现在确认着双人手柄的状况向第一关的TEMJIN不停发着激光。胡乱摇着手柄的声音很刺耳。
天使和死神亲密的并坐在床上,继续闲聊着。
“那身衣服是谁的嗜好啊?很适合你外貌的年龄,但我觉得有点过于华丽。不能说是一般的衣服,而像是要去参加钢琴发布会的服饰”
“叫做乌衣美和的人的嗜好”死神说。“我什么都没说,结果她就擅自买了这样的衣服给我。在狭窄的试衣室使劲的耍弄我。不过她让我更觉得高兴”
一幅刚睡醒的眼神,死神看着建御。
“我要怎样做这家伙才会对我又情欲呢。我都已经穿成这个样子了,真难理解为什么他不来和我尽情享受”
又是那种话吗,建御抑制着心里泛起的厌恶感,

182
“不管你有多么可爱的打扮,就那点东西是没法骗得了我的。一般我”建御盯着死神,“对这种身体毫无起伏的女人没兴趣”
同样的眼神转向天使。
“你就太过了”
“你的话里有矛盾啊。一边说着外貌不是问题,一边却被是否对我们的身体特征有兴趣所左右”
“我不喜欢你们这些家伙。很简单的理由吧”
“但是,除了相貌你说还有什么是必须的”
天使心平气和的回应着。
“自然界的生物为了吸引异性的目光特意打扮得格外显眼,你是怎样看待这个的?因为那样更容易留下子孙。人类也是一样。相貌好的人类更容易得到伴侣。再进一步,要是制定出美男美女以外不准生小孩的法律会怎样呢。我想一百多年后地上就只剩美男美女徘徊了吧”
“说的什么话,和刚才的内容没关系吧”
建御此时既觉得恼火又觉得厌恶。
“建御”

posted on 2007-04-05 21:37 李威 阅读(14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