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175-176

这是昨天翻的,因为网络RP,没来得及发
今天,没翻,网上版聊得很爽,再加上看了lulu23
明天还有其他事要做,拖了快一周了,明天必须解决了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530.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531.html
175
他祈祷着不要出现第四件事。
幽灵默默地听着杵筑的话。就是现在。
昨天碰到的3个非人类各自做着自己的事。必须得向他们说明了。这里是建御的房间。但是好像大家都把这个事实给忘了。恶魔立刻将中古手柄接上启动的游戏机,天使放荡的对着死神的睡脸笑着。死神睡着。那里本来是我的床的,这样说也没用吧。她们承认了母亲也不会点头的。不管怎样做他也只能和恶魔一起到其他房间去睡。虽然完全不像恶魔也没法感受到那无名的恐惧,但如果不是一直都在抱怨着或许会有那种感觉的吧,这要是说算恐怖的话也确实恐怖。
建御叹了口气。或许是听到了这个信号,死神马上睁开了眼睛。
“睡过头了”
摇晃着抬起脑袋,注视着正在身旁的天使,
“怎么样,天使。我的这个打扮。这家伙”当然指的是建御。“比起裸体对这个样子更有反应。尽管如此,背着我的这段期间屁股一下都没摸”
“真是可惜呀”

176
天使惋惜的摇着头。
“确实呀。估计着日落时分到那边的公园里,坐在滑梯上和那边的幽灵一样寂寞的抱着膝盖会怎么样呢。一定会有很多理性被冲动压制的家伙靠近,在我前面将你带到某个阴暗潮湿的地方去。然后一定会让你的肉欲尽情释放的。先被我推到吧,向你推荐”
“那种事,别推荐了”建御说。
就算不那样死神也会这样做的。
天使爽朗的说着,
“不是很好吗。因为那样谁都不会变的不幸。死神也没有人权吧,就算犯罪者要接受刑事惩罚最多也只是个公物损坏罪。在无罪释放前也会确定是亲告罪(译者注:亲告罪是指,能提起公诉的犯罪,而提起公诉必须是相当程度的犯罪,譬如强奸罪),但也是以死神的同伴会特意拿着起诉状来为前提的”
“我可很在意的!”
“你的那种感想不是法律而是道德上的问题”
“虽然只要不触犯法律做什么都行”
“当然是那样了。但是,因为人性本善的说法并不通用,所以才有了人为的法律。最终,人类就是那种不被什么约束住自己就无法克制自己的生物。这个谁都是一目了然的吧”

posted on 2007-03-30 21:22 李威 阅读(13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