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173-174

预计日语一级过了后,学法语,嗯,纯粹学着玩,现在得接触下法语了,听听法语歌呀,看看法语电影什么的,这样学习起来更轻松容易一些,学日语时的感受……
现在,我的很多同事都不想学日语,多半是没兴趣吧,有了兴趣,学习也将是一件轻松的事……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527.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528.html
173
要是可以连他们说话的内容也不想听。
建御拿起翻倒在游戏机旁的电视遥控,没顾虑他人就打开了电源。
电视上正在放高中棒球赛。最终回比赛一直到了晚上。
就在这个时候睡着的黑衣翻了个身就站了起来。细长的眼睛盯着建御,
“买来了吗”
建御不作声的竖起拇指指向和杵筑的包包放在一起的袋子。
迟钝站立着的死神似看非看的望着被弄得嘶嘶作响的袋子。这时,
“啊,就是这个”
天使的声音。金发白颜面对这电视,一副大笑的脸孔。沿着她的视线,看到的不是白球和击中它的球棒的画面,而是啦啦队欢呼加油的情景。
“这就是真正的‘纯粹的认为‘真可爱’的感情’的姿势。作为临时啦啦队长奋勇高呼的女高中生们,她们摇晃着甩动绒毛团的身姿,只有她们才能露出纯真的微笑。不管怎么说,这些少女们并不是原先就想到自己会这么疯狂的舞动着。这个事实能够说明很大一个问题。不管是自发的还是业余的,这些都是无偿的”

174
“啊,这样啊”建御根本不听天使的妄言。
画面立刻切换走了。被太阳晒得很黑的投手投出一记过肩球(overhand throw),晃过了击球手,裁判宣判击球手三振出局。
“这个电视台到底在想些什么。应该多放啦啦队区,不,啦啦队女孩们才对,多可惜啊。你也这么想吧?”
“嘛,虽说也不是没这么想过……”
之后建御没有继续说了。因为不准备回她的话了。要是死神起来了会用些废话来反唇相讥的吧,幸好她还睡着。现在的问题是那幼小可爱的睡脸。
回过神时恶魔就在近旁阴郁的站着。无表情的说着,
“已经可以了吧”
恶魔很小心的抱着从盒子里拿出来的双人手柄。
“我要打倒最终BOSS。快点换频道”
嘛,算了。建御想着。
今天太累了。第一,没带死神一起出去走就好了。第二,没和美和见面就好了。第三是拜访事代家。背着死神倒不是什么很累的事,不算进去也行。但是一天有三件让人疲劳的事已经足够了。

posted on 2007-03-28 21:06 李威 阅读(1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