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169-170

日语原文: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503.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504.html
169

*****************************

离开事代家已经持续走了约一个小时,建御终于到了他的房间。
对建御这是他住惯了的家,对杵筑这只是好友的房间,对死神他们这是暂时居住之地。
建御有气无力的脱着鞋子。
疲劳累人的一天。明明已经这么累了,可回到本应该是自己休息地方的自己房间等待的却仍是疲劳。这帮家伙休息充分,有时来回走着是否还想向熟睡的死神学习呢。
“哎呀哎呀”
天使看着建御背着的死神,很高兴的微笑着。
“她这不是也非常明白吗。对,这样是很必要的。仅仅是天然的想法,还是理解后计划的事呢,如果是后者那真是相当聪明呀”
天使的位置毫无变化仍在床上。她翻动身体时,简单的单人床就会像古罗马贵族在豪华的躺椅上翻动一般陷下去。
“稍微给我让点地方”

170
建御将死神从背上放到床边让她睡着。沉沉睡着的死神的侧脸此时看去非常天真无邪。
突然想到室内很安静,原来电视没开,当然就没有高昂的游戏背景音乐,那无法离开游戏机手柄的恶魔到哪去了呢,仔细一看,才发现恶魔在床对面墙边背对着横躺着。
“找恶魔吗?他的话,说过重完了N次也赢不了最终BOSS,一度还恶语相加,然后突然就去睡了”
天使解说着,还转着眼睛。
“话说变化还真大呀”
看着幼小的睡脸微笑着。
“我想就这样和死神单独待两个小时”
“你想干嘛”
“当然是不适合未成年人的事了。死神要与我缠绵还太小了,但这样的需求在市场上也确实需要”
“那种事,别把人当商品”
“不管什么时代性产业在经济衰退时都很强盛。这可是万国共通,超越时间作为常识赚钱最方便的方法。也就是global standard(全球准则)”

posted on 2007-03-26 20:26 李威 阅读(1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