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165-166

加完班,看了lulu22集,之前已知道了这集的大体剧情,果然还是看的时候更兴奋。
lulu如果就此同意了yufi的提案,那这动画就会这样烂下去了。
但是,剧情在此一转,被称之为“完全神作逆转”,剧情又开始变得扑朔迷离。48拉希——
lulu的修罗之路还得继续。
接下来,c2会如同扔掉mao一样把lulu甩掉么?呀,看点实在太多了……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479.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480.html
165
“说出真相更好吗?事代君还在这个世界徘徊,听到了这个他的母亲会想见他的吧,但我们谁都不想看到这种场面吧”
建御握紧了拉着死神的手。
“我也是。到了那个时候就一定会被这个家伙带走吧。还是不要做那种延长战术的好”
“还有,并不是所有都是胡编乱造的。他的兴趣是老式电影可是事实”
“你怎么知道的”
“从神名那拿来的资料里有他的个人资料。所以刚才从他母亲那里听来的话大部分都知道”
“原来如此。刚才还在想怎么说话方式这么理直气壮的”
“但是,真得感谢她什么话都没说呢。开始自我介绍时就在思索到底该怎么办了”
杵筑瞥了一眼死神,
“稍微顾虑了下死者遗属的感情吗?”
“不”
死神这样说着。

166
“我只是太想睡了。今天尽是些无聊的活动。现在也是困的要命”
死神突然转过脸向上看着建御。
“你背我吧。已经厌倦走路了”
噘着人偶般可爱的嘴唇,但吐出的话语却总是让人不爽。建御愤然的回话,
“烦人。用脚走。不然想被我扔在这里么?”
“我无所谓。那我就随便找个人代替你把我带走吧。或许,会被带到某个阴暗潮湿的地方去。这样我就能满足自己的肉欲以及他人的肉欲”
建御细着声唠叨着。是对死神的贞操观念的诅咒吧。自己对这么小的家伙没任何想法了。但,世界很广阔,夜晚快要来临了。
“背着她也没什么不好吗”
杵筑同意了死神的提议。
“还是将她放到能看到的地方的好。就这样扔下她也不知道会不会又要带走事代君,回去后让她和天使在一起吧”
“知道了。把这个拿着”
一边表现着不情愿的样子,建御一边将放有中古专用手柄的中古游戏店的手提袋交给友人。然后蹲了下去。

posted on 2007-03-24 20:12 李威 阅读(15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