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151-152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355.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356.html
151
现在的美和从心底很高兴。望向死神的眼里闪耀着刚得到作为礼物的新人偶一般的光芒。她将建御看成了送来人偶的配送员吧。这样认为或许更好吧。
因为她关心的对象也会激起她姐姐的兴趣。
特别不想被那个女人注意,建御强烈的这样期望。
但有时人的愿望无法实现。建御的职责是一切都结束了,也无法结束的那种东西。他还不知道。什么都。自己应该做的事也是。

***************************

出了商场,杵筑三人和美和分别了。
“抱歉,美和。我们现在必须去友人的七日祭”
实际上事代君死的更早些,就算事代家要举行七日祭也早已结束了。

152
美和像吊唁般弯了下眉头,
“是朋友吗”
“嗯,虽然我不怎么认识,和建御很熟。和出云也见过面呢,她来建御家这也是其中一个理由”
建御佩服的想着,真厉害,能如此简单说这些胡编乱造的话。或许这就是事实也说不定。
“请多说些安慰话”
就算美和想跟来从她的行为里也无法预测出什么。脸上扬起纯度高如淡水般的微笑,
“但,之后顺道到我家来呀”
“会的。或许会到夜晚才能,但一定会去的”
“我等着”
美和猛地弯下腰。将脸靠近死神眼睛的高度。
“小出云,下次再见了”
死神缓慢的眨了一次眼,盯着少女眼睛的深处,
“不,没有第二次见面了吧”
作为告别的招呼这也太过分了,建御心里嘀咕着。虽说不是人但还真敢说。

posted on 2007-03-14 20:31 李威 阅读(16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