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145-146

哦,这里才出现了点能让我关注的悬念呀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331.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332.html
145
正要走出去的建御在耳边听到了杵筑细细的声音。
“喂建御,你真的对那个死神孩子什么感觉都没有吗?我可有种欲求不满的感觉”
斜视看了眼被美和拉着咚咚走着的死神,建御将早已有的不爽加进声音里强调说着。
“我的对实物出手的妄想力还没有不足”

********************

“幽灵”
突然天使说话了。
“给你一个预言吧”
《呃……?》
事代半透明的身体晃动了下。
“没什么,和默示录里有的一样,这是天使的一种能力”
对天使那毫不介意的语气,事代脸上浮出疑惑的表情。默示录的天使们不仅预言了灾难,也有带来七个大灾难时预先警告的前例。

146
他对天使的变幻莫测感到不安也是当然。古代的唯一神经常有两面性,兼有天使与恶魔的两面。
但是天使一直都没停止她那天使般的微笑,
“你几乎变得不死了”
事代睁开了眼。
《不死是……》
“所以呀是复活”
自己持续着给宽松的浴衣胸口里送着风,
“而且得到了永远转生的能力。变成了拥有不变灵魂的人,直到时间停止都能永远享受地上的生活了吧”
虽然让人非常难以置信,
《真……的吗?》
事代只有这根救命稻草了。
“以我的天使之名发誓”
微妙的赌注。天使之间起的名字不就只是一个区分而已么。
事代不知道是否该相信这个,如同看到父王的幽灵的哈姆雷特一般烦恼着,猛地吵杂的画面静止了。PAUSE在画面上表示。黑衣前方伸出的手指按下了START按钮。回过头的白皙说话了。

posted on 2007-03-11 17:59 李威 阅读(16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